Home發表會特輯得基國際2017年LAKME春夏百變世代發表會主辦方與發表團隊致詞

特輯:2017年LAKME春夏百變世代發表會-主辦方與發表團隊致詞

移動單元至..
直線的世代‧曲線的歷史‧百變世代創造百變時代
LAKEME X HAPPYHAIR之2017年春夏百變世代髮秀,由萊肯台中大家長陳鴻業董事長致歡迎詞,陳董事長表示時尚流行趨勢是瞬息萬變,唯有追求基本哲學脈絡才是跟本的。陳董以“直線的世代‧曲線的歷史‧百變世代創造百變時代”及“脈細絡晢學風雲”為今天百變世代做為註解與開端,所謂哲學就昃追求智慧與忠誠智慧,當人被冠上哲學則層次會提高,而物品被冠上哲學則成為藝術品,他勉勵在場近百位來賓設計師在追求時尚之際要有其基本脈絡,才能在百變時代中成為百變世代的領先者。

陳董又說:「在昨天彩排看到年輕人細心規劃與表現,美髮未來的主流將是這代年輕人所主導,今天舞台不只是給快樂中港店,而是給有機會的設計師們,未來希望有更多優秀團隊來做分享。」


平面攝影:萊肯 台中
得基國際(肯葳‧萊肯‧露華濃-中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60號3樓(帝國大樓)
電話:(04)22428292
得基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場)
得基國際 歷史活動訊息(2)
得基國際 時尚專欄
得基國際學院(肯葳‧萊肯‧露華濃-中區)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得基國際 講師群  
最新 1 本作品集
  • 2017得基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