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得基國際2017年LAKME春夏百變世代發表會商業拍攝技巧

特輯:2017年LAKME春夏百變世代發表會-商業拍攝技巧

移動單元至..
上完課後立即由改變自己做起,讓顧客跟著我們改變
在第四單元結束後,中場稍做休息時間並架設攝影棚燈,為下半場網路行銷中最重要元素之攝影作品做準備。在網路行銷分享前第一單元由Demi與Albee所示範操作之模特兒,已在後台過色與造型完成之作品走出到舞台上亮相,並由Demi與Albee做分享。兩位分享老師建議大家大膽去現顏色,在過程中可能強烈對比色中會碰出新的元素出來,這就是自己的收獲。她們又說:「大家喜歡上新的課程,但常上完課回到現場沒有用而忘光了。所以今天在這聽分享後,回家後即放在自己頭髮上,當我們改變時,客人會看在眼裡,且顧客也顠意嘗試改變的,這對我們提升業績是有幫助的。」

攝影作品是網路行銷關鍵,以忠於肉眼及善用簡易APP呈現作品
在網路行銷分享這單元由Neil以手機連結,全台屬一屬二的台中萊肯教育中心之完善視訊設備,對現場摸擬分享。Neil介紹多款簡單好用的APP,例如:Snapseed、美顏相機、美妝相機、PICSPLAY、Camera+、Pinterest..等等。並親自示範在調色、修容、陰影、曝光、對比色調整、飽和度與修圖..等等簡易上手之技巧。另外Neil表示修圖或濾鏡不宜太超過,因為上述那些APP功能是補助我們作品呈現是與肉眼能一致性的,而不是來做大幅度人工加料的,這會被專業人士抓包的。在Neil對網路行銷分享後,2017春夏百變世代髮秀整場精彩活動也劃下完美句點,同時企劃部經理Helen在未來這舞台會有更多年輕團隊與國際團隊的演出,讓我們拭目以待!


平面攝影:萊肯 台中
得基國際(肯葳‧萊肯‧露華濃-中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60號3樓(帝國大樓)
電話:(04)22428292
得基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場)
得基國際 歷史活動訊息(2)
得基國際 時尚專欄
得基國際學院(肯葳‧萊肯‧露華濃-中區)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得基國際 講師群  
最新 1 本作品集
  • 2017得基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