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WELLA威娜-卓冠髮品2017年威娜流行趨勢大賞-藝類解構藝類座談會

特輯:2017年威娜流行趨勢大賞-藝類-解構藝類座談會

移動單元至..
解密秀場-解構藝類座談會
打破髮秀規範,開創史上秀後立即公開秀髮秘辛!邀請展演團隊「威娜超現實境域」、「SEBASTIAN莎貝之聖擴散性實驗」、「T.T台灣技術師」、「BIBA澳洲創意團隊」解構幕後靈感,將概念性藝術,更深入帶領觀眾創作與交流!

SEBASTIAN 莎貝之聖突破造型疆界 重新迎來造型時代
台灣莎貝之聖團隊以漩渦主義作為表演重點,在秀後座談會上向觀眾分享了漩渦主義中心思維,以及如何應用於髮型作品之中。現場也向大家示範了實用的現場商業造型技巧,尤其是今年國外正流行的復古歐美系捲髮的造型應用,讓在場觀眾收穫滿滿。

2017 威娜秋冬趨勢造型提案 洗舊新潮色
卓冠髮品力邀Eros Styling - KellyQ Huang、Cubex - Cybil Fang獨家發表2017 威娜秋冬流行趨勢預告分析最新秋冬趨勢「PASTFORWARD既往不舊」。透過柔和極簡的剪裁技巧為染髮與造型築造完美基礎,藉此頌讚不完美之美。經典髮藝與創新產品結合後,創造出既往的美好而兼具不舊的彌新感,並運用從大自然中擷取的色彩,以低調柔和與濃郁搶眼兩種型態,提倡髮藝美學新思維,在自我定義的空間裡,盡情展現最自然和諧的風格。

Hair Color by:
EROS Hair styling Kelly Q Hung
Cubex Cybil Fang

玩轉古典藝術 澳洲最強沙龍團隊 BIBA 學院
澳洲最具代表性頂級連鎖沙龍BIBA學院的教育總監、同時也是 ITVA 連兩屆全球金賞得主Lyndal Salman認為,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特別之處,顧客來找你剪頭髮不是為了成為別人,讓設計師這個職業更具價值的是,顧客因你而找到自己。這次秀上的八位模特兒各具特色,不讓任何人成為別人,也不需要為任何事來改變原有得自己。

Lyndal 在秀後座談會上帶給台灣設計師瀏海破刀神技,以街頭風開拓新業績。更現場挑選了一位幸運觀眾上台直接剪破碎瀏海造型,讓模特兒看起來臉部線條更修飾之餘,也更具個人特色。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電話:02-6600-8383
網址:https://www.unihair.com.tw/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0場)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  +14...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  +56...
WELLA威娜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人力資源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3 本作品集
  • 威娜趨勢大賞活動..
  • 威娜頂尖染髮獎入..
  • 威娜創意新秀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