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News新訊情報活動訊息2007台灣專業美容展

  • 2007台灣專業美容展
  • 活動時間:2007/4/4 ~ 2007/4/11
  • 活動對象:針對專業人士
  • 活動說明
    2007台灣專業美容展 美麗先機搶先報

    台灣第一檔以專業為導向的美容展來了!「2007台灣專業美容展」彙集了國內最新的專業資訊,包括產業趨勢、流行商品、最新技術、行銷管理等四大層面,還有精采舞台活動與專業教室課程,提供最美麗的感官刺激及免費進修機會。4/8~4/11,一連四天在台北展演二館(原世貿二館)展出,歡迎追求美麗的大眾,一起來參加這場盛會。更多展覽訊息請上:www.jp99.com.tw

    東方女神張瑞竹 開啟美麗與自信
    本次展覽重金禮聘到古典美女張瑞竹做代言人,多才多藝的張瑞竹除了活躍在螢光幕前,還經營自己設計的美容保養品牌「德月堂」,要把自身的美麗訣竅教導給大家。展覽開幕當天,張瑞竹將與享喻國際中東肚皮舞老師Jessica舞出性感中東肚皮舞為展覽揭開序幕。象徵美麗與自信的張瑞竹與帶來美麗秘密元素的德月堂,要讓所有女人都獲得美麗與自信。舞蹈中張瑞竹將帶來神秘美容密技,火熱的舞姿加入經典美容元素,絕色風華、驚艷東方,千萬不容錯過!

    五大專業展區 商機交流無限
    「2007台灣專業美容展」講求專業劃分,展區中依產品屬性不同而規劃出五大展區,來賓可依憑喜好與需求,在最迅速的時間內找到適合的區域與產品。

    彩妝保養-造型趨勢看這裡
    這兒有廠商最新發表產品、彩妝新知、未來趨勢,來逛美容展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最基本的區域。想找保養品改善膚質,想買化妝品添增氣色,人氣最鼎盛的彩妝保養區提供各式各樣的產品,滿足愛美同胞們不同的需求。

    儀器包材-美麗工具不可少
    想要化妝,必定需要各式各樣的刷子;想要美體,也少不了各種保養儀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本區提供大大小小不同的儀器、原料、工具,無論一般民眾、專業美容師或是美容事業經營者,都能在儀器包材區裡找到最滿意的產品。

    SPA精油-養身美體放輕鬆
    想要疲勞的身心適時地獲得放鬆,SPA精油按摩是最多人選擇的方式。不管是在家自己營造放鬆的環境,還是身為專業的美容SPA體系,針對不同屬性的需要,SPA精油區有琳瑯滿目的商品作為選擇。

    醫學美容-專業醫療一等一
    想要追求美麗,卻不知道坊間產品可不可靠;想要變漂亮,卻不知道能挑選哪些元素使用;本區有專業醫療品質的產品、最近發現的美麗元素、最新研發的醫療聖品,走一趟醫學美容區,一定能使心中疑慮獲得最佳解答。

    專業資訊-最新趨勢與科技
    專業資訊區提供一個學術知識的交換平台,在這兒有第一手專業的美容資訊,還有一群專業的人士在這裡等著求知若渴的你大駕光臨,別再等待了,快到本區挖寶,一起切磋切磋吧!
  • 張貼者:美髮沙龍網
  • 點閱次:11470 (2017/12/31止)
嘉旺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展演二館(原世貿二館)
電話:(02)27494598
官網:http://www.jp99.com.tw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系統中隨機10家沙龍名店  (本系統沙龍名店列表-2063筆)
美髮沙龍網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