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News新訊情報活動訊息韓國首爾 頭皮管理參訪五日遊

  • 韓國首爾 頭皮管理參訪五日遊
  • 活動時間:2013/1/16 ~ 2013/3/29
  • 活動對象:針對專業人士
  • 活動說明
    掀起亞洲流行旋風的重要時期,可以區分為80年代的香港電影;90年代的日本動畫及2000年的韓國音樂及韓劇。從韓流熱潮所帶動的韓國文化,大體我們把它區分為韓文、韓國飲食、韓服、韓屋、韓紙及韓國音樂。從這六個領域所延伸出的各項內容,多元化地擴大自大眾音樂及流行韓劇中掀起的風潮。

    根據人力資源公司所進行的「上班族髮絲煩惱調查」發現,超過九成受訪上班族表示,每天頭髮狀況的好壞會影響上班心情,而且不分男女,有54%目前正面臨「常掉髮」的困擾。

    現代人日漸增加的多重壓力、生活作息的改變、以及環境因素等,脫髮問題將有可能出現在你我身邊,而所謂的頭皮管理,使頭皮恢復健康及發毛的管理。

    沙龍要再創巔峰,必須了解這一個市場趨勢,在不久的將來,將準備完善且專業的頭皮管理課程為各位開啟新美麗境界。

    詳細內容歡迎來電洽詢報名! 07-554-4569
  • 張貼者:西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 點閱次:775 (2017/12/31止)
西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韓國首爾
電話:0800-600-987、07-554-4569
官網:http://ci-ling.com/news.asp


HelenSeward 西苓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場)
HelenSeward 西苓 歷史活動訊息(20)
HelenSeward 西苓 相關媒體報導(2)
HelenSeward 西苓 時尚專欄  +20...
西苓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HelenSeward 西苓 人力資源  
HelenSeward 西苓 沙龍名錄  
系統中隨機10家沙龍名店  (本系統沙龍名店列表-2063筆)
HelenSeward 西苓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HelenSeward 西苓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