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歌薇創作研習營暨躍型耀色頒獎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GOLDWELL台灣歌薇 的《媒體報導》

歌薇創作研習營暨躍型耀色頒獎日期: 2009-8-20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主題:GOLDWELL台灣歌薇國際染髮創作研習營暨2009躍型耀色大賞冠軍頒獎午茶派對
日期:2009年8月18日(二)PM1:00--PM5:30
地點: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2號1樓的台北晶宴

座落在北市精華地段之民權東路與建國北路叉口的台北晶宴會館,於8月18日下午一點在這擁有七米高153坪的晶宴會館一樓第一劇場,上演了一場時尚Party~ GOLDWELL台灣歌薇國際染髮創作研習營暨2009躍型耀色大賞台灣區冠軍頒獎午茶派對。一點十五分由總經理May簡短致辭開場後,緊接著由技術部負責人YY接下整場的主持大任,主持人YY成功的把整個研習之技術講解與Party互動扮演的有聲有色,堪稱全場靈魂人物。

第三屆躍型耀色大賞於2009年初即開始啟動,今年新增了ELUMEN的比賽獎項,去年亞洲區選手在全球比賽大獲全勝激勵下,今年更多美髮師參與本項競技,致使此競技更加競爭與熱切。今年的兩大主題是虛擬世代Virtualist&都會嬉皮Ecopolitan,參賽者之作品需符合與結合這兩個主題之一,並在作品原創性、操作技巧、整體美學等四項,由專業評審團與GOLDWELL合約客戶選出台灣區二個獎項(最佳染髮技術、最佳ELUMEN技術)各5名入圍者,最後在8月18日由這兩項各5名入圍者各選出一名優勝者在10月代表台灣區到美國拉斯維加斯競逐全球總決賽。

最佳染髮技術、最佳ELUMEN技術這兩項前五名入圍者已在此之前經由眾多參賽者脫穎而出,分別如下:

最佳ELUMEN技術入圍者:
EROS(台北) 施寶絮KEN
FANS(台中) 沈美娟KIKI
H-PARK(台北) 吳易容Queen
NEW LOOK(高雄) 陳建華Jacky
帕瑪TEMP0-1(桃園) 劉佳琪

最佳染髮技術入圍者:
4ZOOM(高雄) 吳可罕Conner
EROS(台北) 賀廣安Tyker
H-PARK(台北) 范淑婷Cybil
ZOOM(台北) 趙頂傑Bunny
ZOOM(台北) 邱柏荏Otis

2009年8月18日最後由上述入圍者在這兩項技術中各選出一位優勝者,這兩位是:
最佳ELUMEN技術優勝者:EROS(台北) 施寶絮KEN
最佳染髮技術優勝者:EROS(台北) 賀廣安Tyker

(以上名單僅供參考,正式入圍者與優勝者名單以GOLDWELL台灣歌薇公佈為準)


在成績公佈與頒獎結束後中場休息時間,GOLDWELL台灣歌薇貼心為與會的設計師準備精美點心與咖啡、茶水,讓設計師備感尊崇。後半場是技術研習,在香港大師Aubrey Cheng及台灣知名講師Ryan Chang、Tiffany Sung三位同台聯合演出Look N Learn,現場實際操作真人模特兒,以頂尖第一手資訊展示最新剪染技術,讓現場設計師預知2010年流行趨勢。最後在三位講師詳細解說與實務操作下劃下今年最大場的研習會。緊接著就是8月19日(三)在台灣歌薇台北教室的小班制研習與實習課程了。

相關資訊近日內會放置在秀場特輯單元中,敬請期待。

攝影:羅世保(Pony)



圖示:EROS-KEN/右邊
 

最佳ELUMEN技術優勝者:EROS(台北) 施寶絮KEN


圖示:Tyker/右邊
 

最佳染髮技術優勝者:EROS(台北) 賀廣安Tyker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24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對於 GOLDWELL台灣歌薇 的專欄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