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肯葳在台20週年創藝髮型秀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KEUNE肯葳 的《媒體報導》

肯葳在台20週年創藝髮型秀片段日期: 2011-9-20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慶祝法國肯葳在台20週年創藝髮型秀“經典‧熱情”
日期:2011年9月20日(二)PM1:00—PM4:00
地點:台北市君悅飯店三樓宴會廳
主辦:得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民國100年、20週年;兩個吉祥的數字榮耀於一身,在一千位美髮菁英與台灣美髮前輩賴孝義、詹大明、房治林、許景然‧‧等等見證下,今天得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代表貴族與地位象徵身份的場所...台北君悅飯店...舉辦一場巴洛克奢華宮廷式的髮型秀。在北區蘇耀中總經理、中區陳鴻業總經理、南區蔡萬端總經理等三位掌舵者與明年即將渡過九十週年法國KEUNE第三代負責人現任總裁George Keune喬治.肯葳互贈禮物以彰顯二十年來的合作情誼。

象徵原始與狂野“經典‧熱情”髮型大秀是得洲國際立足台灣二十年來最大一場的髮型秀,得洲國際以一年時間策劃這場盛會,不計成本以大規模豪華場地與伴手禮嘉惠每位貴賓外,全部門票收入一百五十萬全部回贈購票來賓,以“回饋”感恩的心對台灣設計師二十年來對得洲的支持,今天北中南三位總經理在各區的辦公室規模與教室軟硬體設備在台灣專業美髮廠商是無人能比的,這些都是來自忠誠的美髮師,所以今天蘇董代表得洲以感恩心辦本場髮型秀回饋給設計師。

在發表會之前舉辦一個小小的捐贈儀式,受贈單位是筆者第一次聽到的公益團體「中華民國希伯崙HEBRON全人關懷協會」蘇董事長代表得洲捐出30萬給這個協會,以展現肯葳「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回饋精神。在聽完希伯崙HEBRON全人關懷協會執行長簡述讓協會對社會之付出及與得洲蘇董之因緣際會後,讓筆者為之動容,其中一句話最為傳神:原住民在滿二十歲後都有一個秘密花園,在其成年後遇到挫折或沮喪時一個創痛療偒的地方,希伯崙就是扮演這個角色,協助受家暴婦女、棄嬰、弱勢者‧‧等等讓這些人學得一技之長而再踏入人群貢獻社會。

今天這場髮型秀是由法國KEUNE肯葳預告2012流行趨勢,來自法國的Editha、Jennefer兩位老師剪出經典與熱情之美。先從經典時尚的優雅輕吟開始,再將狂野化為傲慢姿態君臨舞台!原始奢華受到本能與大地的啟發,尋找純淨與未馴服,自然是豐富、富饒、裝飾性、危險且極端富有表現力,全然奢華的源頭,原始狂野的誘惑叫人迷戀。擁抱原始自然與未雕琢的形象,呈現內在野獸的美好的一面。

消失了二十多年的台灣ICD,在現任會長鄭忠煒先生於今年三月王朝飯店與八月華山國際髮型發表秀後,在多場髮型秀中均會看到I.C.D成員的作品,今天這場髮型秀亦然, 其運用東方“太極”為設計主軸,鮮豔多彩的炫目造型,與KEUNE的西方巴洛克奢華大氣相互輝映,引領全場來賓沉醉在華麗歡樂的氛圍中。

另外一個台灣頂尖美髮藝術團體“VIS@VIS”由十位高挑長髮中外模特兒在斐瑟設計師的巧手下,運用編髮、盤繞等技藝,打造出獨特雍容古典美感,看似傳統但在數百年後依然雋永典雅的髮型,才是永恆不變的時尚!斐瑟

綜觀今日由中外髮型師所發表的2012年髮型趨勢中可看出,台灣美髮師的超高水準與國外大師技術與流行敏感度可謂是並駕齊驅。台灣代理商若能在國外原廠充份支援下,不管是新產品開發、技術傳授、國際一手資訊提供‧‧等等,相信台灣代理商定能在競爭市場勝出,得洲國際就是顯明例子。這也造就得洲的客戶…設計師或沙龍團隊技術精進而走入國際髮藝尖端之林。

平面攝影:美髮沙龍網 郭宏偉
本站備註:本活動相關資訊與圖片已放置秀場特輯中
http://www.hairsalon.com.tw/show/fashionshow.asp?ShId=278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08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