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TIGI髮型秀高雄場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TIGI提碁 的《媒體報導》

TIGI髮型秀高雄場片段日期: 2013-8-30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TIGI 2013Master Brand Collection髮型秀(高雄場) 片段
日期:2013年8月29日(四)
時間:17:00pm--19:30pm
地點:新光三越高雄左營館 國際活動展演中心2廳
主辦:TIGI Taiwan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攝影:美髮沙龍網 羅世保Pony、劉郁佐Mason

本站備註:本活動相關資訊與圖片已放置秀場特輯中
www.hairsalon.com.tw/show/fashionshow.asp?ShId=358


TIGI Taiwan提碁股份有限公司為期近兩週馬拉松式年度髮型大秀,於昨天假新光三越高雄左營館做最後一場的展演,在大高雄地區近千位專業髮型師朝聖下,美國與歐洲TIGI大師結束台灣的展展演與研習課程。

此次TIGI Taiwan安排四位全球大師暨台灣講師團隊來台做最新趨勢發表,為期近兩週的活動,首先登場的是在8月22日於ATT 4 Fun Show Box1的髮型秀,這場髮型秀創台灣多項新記錄,晚上十點結束整場活動後還有一個在夜店的Party,把信義區指標夜店Myst Club整間包下,結束之際已是隔天凌晨時刻,簡直比跑一場全程馬拉松還久還痛快。再來是三場各一天在台北與高雄的小班研習會,最後才是昨天在高雄新光三越左營館的髮型秀。動員人力物力時間與專業模特兒人數是空前的。

誠如熱愛42.195K馬拉松的TIGI Taiwan陳崇誠總經理在開幕致詞中所說:「TIGI幫助設計師成長是一種使命與責任。」是的!超過25年業界資歷的陳總經理就是提昇台灣設計師視野與美髮界正面積極的代表人物。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73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