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沈默是金中部指標沙龍V Woman喬遷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SIG沈默是金 的《媒體報導》

沈默是金中部指標沙龍V Woman喬遷日期: 2013-10-27    類別: 洗護燙頭皮篇


圖示:V Woman外觀一景

頭皮育毛領航者--SIG沈默是金
最近兩年國內專業髮品中的頭皮育毛這項服務,又燃起新生機,其原因可能是沙龍在洗剪燙染護基本商品中想要塑造一項新商品,接髮尚在努力教育中,而頭皮育毛數年前雖有許多沙龍推出這項服務,但過沒多久那台頭皮檢測儀被推入倉庫不見天日。隨者法國RF前代理商的教育與按摩手法,讓合作沙龍業績高速成長,再加上新的機器與新的教育方式,去年起這項頭皮育毛服務又登上價目表項目中了。


圖示:中市副市長徐中雄夫人 致詞
 

 國內最早推動頭皮育毛且最有成就的企業非SIG沈默是金莫屬,廖延修總經理之行銷哲學再加上其妻蔡謹卉老師潛能式頭皮教育法,造就SIG沈默是金在頭皮育毛這項市場屹立超過30載,現今許多關於頭皮教育課程或手法皆源自沈默是金不為過,1990年代生產頭皮檢測儀公司也以SIG沈默是金的教材與圖片為該機器使用手冊,足見SIG沈默是金在頭皮育毛專業領域的不可憾動地位。


圖示:右二:V Woman負責人林玉青、右一:沈默是金廖延修總經理
 

 10月25日(五)筆者因為要了解一家位於南部新公司,為何在半年內全台佈置行銷網,且關於頭皮養護課程能讓全台大連鎖體系買單,而致電廖延修總經理。也從廖總在電話中告訴筆者說10月26日在台中豐原區有一個活動,因聽不太清楚,祇知道時間與大略地點,原以為是他們公司辦一場大型發表秀或研習會。所以昨天(六)特別到豐原區水源路,致電廖總後才知道正確地點,到場後才知道是一家沙龍喬遷,頓時涼了一半。

 但即來了,總也照一些相片交待一下,雖然SIG沈默是金現沒租廣告,但站長我也不要太現實吧!就幫SIG沈默是金刊登這則訊息。V Woman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721號,原位於向陽路屬莎頓體系一員,因業務成長且幸運認識建商,才得以在這角間現址展開新機。今天開幕儀式熱鬧非凡,負責人林玉青小姐努力向學與交際手腕靈活,當天請到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夫人、豐原區獅子會會長、廖延修總經理...等等地方政要名媛來剪彩致詞。剪彩儀式後,廖總介紹我與V Woman負責人林玉青認識,廖總還沒介紹前,林玉青小姐即說她認識我,當時筆者嚇一跳!怎回事,原來林玉青是筆者N+N年前的客戶,當時她們姊妹是在巷內開店....N+N年後她還認得筆者,筆者真是汗顏~~。吾人相信V Woman在廖延修總經理與SIG沈默是金中部同修協助下,除了在頭皮育毛樹立典範外,在其他各項服務亦能在豐原地區邁向巔峰。


圖示:剪彩儀式
 


圖示:沈默是金中部團隊
 


圖示:內部--毛髮結構圖
 

圖示:開幕茶會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30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