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TIGI時尚造型總監分享最新趨勢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TIGI提碁 的《媒體報導》

TIGI時尚造型總監分享最新趨勢日期: 2014-8-12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TIGI提碁 時尚造型總監Maria Kovacs來台分享最新趨勢片段
時間: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10:20~16:30
地點:TIGI台北國際學院(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攝影:美髮沙龍網 BeTa 溫素瑩
備註:相關訊息近日內會放置在特輯單元中敬請期待


SS14 TRENDS FORECAST
2014春夏趨勢預覽

創作主題:

  • 千面女郎
  • 仲夏漂流
  • 富家淑女
  • 民俗藝匠


Maria Kovacs
歐洲時尚造型總監

對於Maria來說,美髮不只是職業,而是一種生活方式;一種表達自我和發揮創意的方法。Maria在6年前離開她的家鄉澳洲,並加入了倫敦的創意團隊。在過去的3年她接手了時尚造型總監的角色,在全球時裝周帶領伸展台的髮型創作,並參與TIGI Catwalk系列髮型的企劃發表。

透過Maria所參與的髮型秀、研習會和造型步驟分解,她得以與髮型師們分享新資訊和如何將構思化為完美的造型。身為TIGI國際創意團隊主要成員的Maria與Anthony Mascolo密切的合作於所有的髮型拍攝和國際髮型秀。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80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