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尤拿林佳蓉勇奪威娜ITVA全球冠軍記者會&Color.id全新科技發表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的《媒體報導》

尤拿林佳蓉勇奪威娜ITVA全球冠軍記者會&Color.id全新科技發表日期: 2014-12-23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圖示:台北記者會林佳蓉暨模特兒、工作夥伴合照

2012年9月於台北市信義區Neo Studio舉辦的德國威娜台灣區流行趨勢大賞時,獲得color組入圍的林佳蓉Celine Lin,以青澀稍顫抖拿著小抄向全場超過600位專業設計師發表作品發想時,經過短短兩年從鄰家女孩到今天在台北內湖卓冠髮品總部的世界冠軍記著會現場,落落大方侃侃而談擁有大將之風不可同日語,奮戰不懈精神與能獲得一個發揮舞台應是最佳註解。

從2011年參加德國威娜流行趨勢大賞台灣總決賽起,先於2011年入圍創意新秀組後,2012年再度入圍Color組,2014年的9月15日拿到COLOR組台灣區 第一名。2014年11月23日代表台灣前往摩納哥參加威娜全球流行趨勢大賞的Color組,終於榮獲Color頂尖染髮組全球冠軍白金獎。座落高雄的尤拿髮藝在年輕老闆孫三才率先士卒參加2011年萊雅論色型賞獲女子組亞軍與獲聘教育大使起,每年尤拿髮藝均在全國屢獲優異成績。從2011起除了孫三才外,陸續有黃智逸Andy、楊雅玲獲金獎;劉美玲、張詩蓉、袁貞寧、吳欣慧、葉立瑋..等等設計師也獲得優異成績。尤其在前幾個月2014年9月的2014年德國威娜流行趨勢大賞在Color組決選中包辦四個名額,最終林佳蓉與吳欣慧獲冠亞軍,並由林佳蓉代表台灣到摩納哥拿回台灣威娜大賞首座世界冠軍,台灣國旗傲視群雄在國際舞台上飄揚!


圖示:專業媒體聯訪一覽
 

2014威娜全球流行趨勢大賞(ITVA),吸引世界各地的設計師與媒體前往以F1方程式賽車聞名的摩納哥。參賽的每一個隊伍手持自家國旗,現場湧進來自全球35個國家的比賽隊伍與設計師共襄盛舉。代表各個國家參賽的菁英們在該國歷經千人選拔才得以參賽,戰況激烈可見一般,Color組白金獎冠軍得主由台灣尤拿髮藝的林佳蓉(Celine Lin)榮獲,精采表現驚艷全場,更讓全世界都看見台灣!


圖示:Color.id與傳染式挑染之差異
 

出生於高雄,和一般髮型師酷酷的外表不同,反而多了一些鄰家女孩的青澀甜美,招牌的笑容是同事與客人對林佳蓉的第一印象,這很難讓人聯想到2014 WELLA酷炫的白金獎冠軍作品出自林佳蓉的雙手,林佳蓉表示:「當初會在踏進美髮業這一行時,只是單純的認為在社會上要有一技之長才會比別人更具競爭力,因此毅然決然選擇就讀高雄樹德家商美容科,剛開始家人總是因為踏進美髮產業很辛苦,而不被家人認同,因美髮產業屬勞力服務業經常一站就是十幾個小時,而且初學階段只能月領基本底薪,雙手也因常洗頭泡水產生過敏脫皮現象,但為了實踐夢想,仍必須堅持努力!」即使產業環境如此,樂觀的林佳蓉並沒有因此而退縮,每天不斷的練習再練習,即便是每天只睡3、4小時,林佳蓉Celine Lin仍樂此不疲!升格成為設計師後,林佳蓉並沒有因此而自滿,反到是更虛心的學習,希望可以突破自我極限,創作更多的作品,因此期間也不斷參與髮藝賽事,終於在2014年一戰成名,榮獲威娜全球流行趨勢大賞白金獎冠軍!母校樹德家商得知此消息後,校長陳茂霖賀喜指出,技術在身勝過家財萬貫,擁有專業就不怕失業,甜美的果實必須經過辛勤的耕耘。掌聲的背後是淚水汗水的交織。林佳蓉經營生命大無畏的奮鬥歷程,值得鼓勵時下青年勇於築夢追夢實現夢想。


圖示:林佳蓉與樹德家商校長合影(圖片提供:卓冠髮品)
 

此次林佳蓉的作品,受視覺藝術設計師Pilar Zeta啟發,以浩瀚星際與宇宙做為髮型創作的靈感來源,詮釋流行趨勢主題「邊際美學」,霧面帶有光澤的色系透露著行星自轉的無限生命力,當髮型呈現的那一刻,頭髮彷如銀河系般閃動,層次般的空間感宛如進入4D空間,震撼與會所有嘉賓。其精湛的染髮功力,在髮色柔和漸層的擺放與堆疊,成功吸引全球設計師目光,並紛紛稱讚其優秀的技術,再創台灣髮藝實力高峰,因此在2014賽事中獲得全球的肯定。


圖示:獲得世界白金冠軍的一刻(圖片提供:卓冠髮品)
 


圖示:在摩納哥世界大賞中與評審團隊合影(圖片提供:卓冠髮品)
 


圖示:摩納哥世界大賞現場(圖片提供:卓冠髮品)
 

圖示:林佳蓉Celine Lin與作品(右)/圖片提供:卓冠髮品
 


林佳蓉於摩納哥獲2014威娜全球流行趨勢大賞Color組白金獎冠軍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57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對於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的專欄報導 +14...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 +56...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