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歐娜國際頂級美髮工具ghd正式登台

歐娜國際 時尚專欄歐娜國際 專欄總覽

頂級美髮工具ghd正式登台日期: 2015-4-24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英倫血統-掀起沙龍美髮圈革命性新里程碑
歐美時尚大秀後台常見的造型夾品牌ghd,2015年春夏正式登台上市。2001年來自英國的ghd第1支造型夾問世,就在專業沙龍界投下一顆震撼彈,為美髮造型的這塊領域帶來全面性的創新思維與刺激。
ghd的圓弧外型造就多款造型,不只是直順髮造型,各種波浪捲度都能完成,顛覆過去美髮工具有限的使用方式,也因如此,在歐美時裝大秀忙碌的後台裡,髮型設計師們都只帶ghd造型夾,就能做出伸展台上所需要的的不同造型了。ghd亞洲區營運總監
Georgiann Reigle 表示:「當設計師第一次使用ghd造型工具時,就因為它所創造出來的完美造型魅力而深深愛上ghd。」


以頭髮健康為目的-要直要捲皆可的恆溫美髮造型工具
頭髮造型是需要熱力才能塑型,你知道頭髮造型最佳受熱的溫度是幾度嗎?你是否清楚在每次吹風造型及使用造型夾的過程中,都在無形中造成頭髮的傷害?


ghd位於英國劍橋的美髮研究設計實驗室,集結了世界頂尖的物理學家、工程師及專業美髮沙龍設計師,在不斷地實驗過後,終於得到結論︰頭髮造型的最佳受熱溫度為185°C;低於185°C,頭髮難以塑型,而高於185°C,則會造成頭髮受損。如同ghd所強調的品牌精神:good hair day,every day,唯有健康的髮質為基底,才能創造出完美的髮型。
從品牌創始之初的gold純金系列造型夾到去年最新發表的eclipse造型夾,到近期上市的ghd air專業造型負離子吹風機,ghd全系列造型工具以維護頭髮健康質地為主要目的,經由精密的研發,創造訴求恆溫的完美熱造型工具。
ghd亞洲區教育總監Robert Resnick:「ghd造型夾與一般離子夾最大的不同在於維持從髮根到髮尾都是一致性的溫度,只要輕輕一滑,就能創造平滑直順有光澤的頭髮造型,而且做直做捲都可以。」


活動現場由Robert、EROS大學教育長Tyker與EROS大學國際講師Islah當場示範如何使用ghd v gold與eclipse造型夾,做出直順柔亮、復古波紋、平整捲紋與大波浪四款不同的造型效果。
EROS大學教育長Tyker:「使用ghd eclipse或ghd V gold造型夾,搭配不同的角度方向,就能創造不同的波紋效果,是頭髮造型的百搭工具 。」

時尚圈美髮界最愛-NO.1如同精品般的頂級美髮工具
是誰讓VICTORIA’S SECRET 的天使們搬到倫敦走秀?答案是ghd。時尚界大盛事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2014 的後台造型團隊就是使用ghd造型工具,讓每一位MODEL的頭髮呈現最佳完美狀態。ghd不僅針對髮型師在沙龍服務時的使用需求,同時幫助消費者能以更輕鬆的方式進行居家造型,如同品牌精神所言good hair day,every day,帶給每一位消費者每天都是一頭好天。
ghd從2001年創立至今14年的歷史,
頂級、專業、創意:ghd最重要的品牌組成DNA,它所創造出來的造型,以及產品的精緻品味與創新設計,造就ghd在時尚及美髮界的流行指標性地位,在金球獎、奧斯卡與各時尚大秀後台都能看到ghd的足跡,ghd成為全球最受歡迎及追求的美髮造型工具品牌。

出身自英國的ghd,足跡已遍及全球超過35個國家,流線美型的設計與高端科技的運用,廣受美髮界的專業髮型師以及明星名人們的喜愛,讓每個人在每天都可以輕鬆擁有完美造型,ghd代表的即是無可取代的頂級專業地位。



獲獎記錄

  • ghd V gold系列造型器獲得《Cosmopolitan》雜誌2012年美容大獎讀者最愛終極造型器獎,為連續第十年獲此獎項
  • ghd V gold系列獲得《InStyle》(英國版)雜誌2012年美容大獎最佳造型夾獎
  • ghd獲得《Sunday Times》報刊2012年造型美容大獎讀者最愛美髮造型工具獎,公司被譽為「髮型界的Aston Martin(英國頂級豪華汽車品牌)」
  • ghd獲得《Fabulous》雜誌2012年美容大獎最佳改變人生產品獎
  • ghd air獲得《Shout》雜誌2012年美容大獎最佳新晉產品獎
  • ghd V gold classic 造型夾獲得《Now》雜誌2012年最佳造型工具獎
  • ghd V gold classic 造型夾獲得《Teen Now》雜誌2012年美容大獎最佳美髮器具獎
  • ghd於2012年再次獲得超級品牌(Superbrands)出色品牌計劃(CoolBrands Initiative)大獎。這是第九年屆的年度大獎,經過對有影響力的輿論人士及英國公眾展開大量獨立調查後而選出得獎者

ghd品牌背景

  • ghd的品牌是以小楷簡寫代表著「good hair day
  • ghd是英國指標性美髮品牌,備受專業人士推崇,僅在專業沙龍通路販售。
  • ghd自成立以來已有14年,一直帶來創新的美髮造型方案。於2001年,ghd推出突破性的造型夾,震撼整個專業美髮沙龍市場,以專業的造型設備取代平板夾、直髮夾及捲髮夾等,不僅為專業設計師專用,同時也讓消費者能居家輕鬆使用。

 

ALTERNA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02 - 2345-6169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80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一號3樓
電話:02-2720-6880
傳真:(02)2720-6881
簡介:

ALTERNA INTERNATIONAL CO.,LTD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Marketing &PR Manager

歐娜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場)
歐娜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6...
歐娜國際 時尚專欄  +25...
歐娜國際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歐娜國際 人力資源  
歐娜國際 講師群  
歐娜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