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AHMA第五屆美髮菁英會邀您共襄盛舉

AHMA 時尚專欄AHMA 專欄總覽

第五屆美髮菁英會邀您共襄盛舉日期: 2015-9-2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第五屆美髮精英賽今年將會在臺北舉辦,屆時中國,香港,台灣,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來自亞洲地區的美髮精英參加各個獎項的角逐,來自亞洲各地將近400位的選手進行同場競技,為亞洲明日之星誕生進行見證。

國際趨勢論壇
匯聚了日本,香港,台灣三地美妝美髮界業界尖峰代表性人物,站在業界前線探討業界未來發展的趨勢,廣開言論分享過去從業經驗,用貼近行業的語言引發業界人士思維拓展,發表業界人士不容錯過的金石良言。


想了解亞洲大師如何將經營美學融入經營積效、文化生根融入管理績效。
趨勢論壇你不能錯過!


國際趨勢論壇
時間:12:30/進場、13:00/論壇、15:30/結束

  • 生活美學遇見沙龍
    • 主講人:
      HKDI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服裝及形象設計學習課程主任 張信屏 先生
      KAI DELUXE 創辦人國際彩妝師
      張景凱 先生
      主持人:
      戴美瑩 老師
       
  • 經營趨勢遇見沙龍
    • 主講人:
      AHMA台灣分會顧問
      吳易旻 先生
      AHMA 香港總會副會長
      溫有成 先生
      日本Samson集團
      桑原和男 副社長
      翻譯兼主持人:
      戴美瑩 老師

主講人介紹:

  • 日本Samson集團 桑原和男 副社長
    1947年 生於日本岐阜市繼承父業成為第二代的美髮設計師。
    1973年 Samson集團成立是創業功臣之一;擔任過Samson集團的副社長及社長之重要職位。
    2007年 Samson集團與台灣美髮界交流的靈魂人物,目前是 Samson控股公司的副社長,身兼集團連鎖,直營店的本部長指導經營、業務、人材教育的導師有著豐富的教育與經營的經驗。
     
  •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張信屏 先生
    AHMA 香港總會顧問
    HKDI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服裝及形象設計學習課程主任,從事時裝及形象設計教育工作超過25年。
    Image Lab 360形象設計中心發起人之一
     
  • AHMA 香港總會副會長 溫有成 先生 Marek Wan
    AHMA 香港總會副會長
    LA BIOSTHETIQUE COIFFURE BEAUTE 亞洲總監
    擁有多年髮廊營運及營銷美髮產品的資深經驗,曾為多間國際知名美髮產品公司的培訓總監。
     
  • AHMA 台灣分會顧問 吳易旻 先生
    喜悅髮型美容連鎖 處長
    水平美髮教育機構 特助
    威信經管諮詢公司 總經理
    致力推動效率提昇. 週休二日
    台灣,大陸,精緻店輔導顧問
     
  • KAI DELUXE 創辦人 國際彩妝師 張景凱 先生
    極致美學的堅持者與實踐家。他是國際知名影妝師,有著一雙打造美麗的溫柔巧手,以專業彩妝師、視覺統籌草書海內外,更全身投入時尚藝術創作事業。創造美麗新風範﹒並將個人美學推展至生活全面。
     


2015“髪動‧名師”發表秀
此次表演由亞洲新秀創作,國際大師表演,以及各地知名沙龍團隊三大板塊,9個團隊組成的表演秀,匯聚亞洲美髮及美妝,造型界殿堂級大師和新秀最新創作作品,是視覺感受的饕餮盛宴。


髪動‧名師”發表秀
時間:16:20/進場、16:40/論壇、19:30/結束

發表秀主題

  • 國際新秀-青年藝術創作
    來自台灣、香港、中國、馬來西亞、日本等國的優秀青年
  • 沙龍團隊展演
    HAPPY HAIR、Image、air hair cl、創髮型集團、Malaysia Youth Team
  • 髮動‧名師
    Cecilia Pritchard、胡志強、Nino
  • 台灣名師‧時光光譜
    張景凱

名師介紹:

  •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Cecilia Pritchard
    豐富的藝術背景及美髮,化妝的專業能力給了她很好的機會,可以作為一個自由業者參與電影拍攝,電視節目錄影及各大時尚產業的活動。2009年受僱於皇家歌劇院,負責歌劇院內化妝、髮型設計及手織假髮,她參與過眾多世界上著名的歌劇作品都大獲好評,並與許多知名的歌劇歌手合作。
     
  • 戴柏美髮學院創辦人&AHMA總會會長 胡志強 Gary
    學院創辦人&AHMA總會會長 (2014-2016)/1997年完成美國洛杉磯沙宣美髮學院的高級課程,畢業後成為該學院的導師。
    2004年擔任中國上海沙宣美髮學院藝術總監。
    2009年創辦戴柏美髮技術進修。
     
  • 戴柏美髮學院 Nino
    戴柏學院藝術總監 Creative Director 自從他開始美髮生涯之後,在亞洲獲得各種比賽的大獎。 他曾一年時間在斯德哥爾工作,2004年加入倫敦沙宣工作5年。後來加入Allilon Education 度過了4年時光,在這段時間,Nino成為創意總監、資深培訓導師,同時也參與國際潮流雜誌與流行時尚視頻的拍攝工作。
     
  • KAI DELUXE 創辦人 國際彩妝師 張景凱 先生
    極致美學的堅持者與實踐家。他是國際知名影妝師,有著一雙打造美麗的溫柔巧手,以專業彩妝師、視覺統籌草書海內外,更全身投入時尚藝術創作事業。創造美麗新風範﹒並將個人美學推展至生活全面。
     

 

誠摯的歡迎您一同參與這場盛會
報名請洽:0928-119-535

AHMA 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台灣分會
洽詢專線:0928-119-535 小雯
分會地址:10462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41號2樓
分會電話&傳真:02-8501-5554
AHMA 台灣分會LINE官網-ID:@ahmataiwa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30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2樓
電話:+852 2557 2449
網址:www.ahma.asia
簡介:

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AHMA), 是由一班髮型行業愛好者於2010年組成。
AHMA通過協助髮型師提升其知識和技能,促進美髮行業的專業性和標準化,以之凝聚美髮業,樹立標竿。

AHMA是一個非牟利的美髮協會,旨在推動美髮藝術、教育,並結合美髮商業互為推動,讓行業走向專業,走向規範。同時協會也為行業提供一個研究與討論的平臺。研究與討論的層面包括了藝術、技術、商業營運等。AHMA設計及舉辦活動的目的主耍是要加強亞洲美髮業的下一步發展。AHMA進行定期表演會,研討會,髮型比賽,學術訪問,及海外培訓為亞洲髮型師提供一個互動平台,以此擴闊我們會員的視野。
AHMA也旨在創作季節性系列,及向公眾發表有關各AHMA美髮大師的作品,作地區性的推廣, 從而提倡一個屬於亞洲的潮流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