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藝思晨專業美髮上海髮博會國際髮型秀「四分衛」

藝思晨專業美髮 時尚專欄藝思晨專業美髮 專欄總覽

上海髮博會國際髮型秀「四分衛」日期: 2015-10-12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9/25在上海髮博會ICD國際髮型秀中,台灣昇宏-ESUCHEN藝思晨,以創新突破引領美業世界,代表台灣受邀參加上海髮博會&ICD晚會。秀場中,每個國家都在晚會中完美的演出,而ESUCHEN藝思晨在這次演出中,創新以四分衛-男力為主題,演繹力與美的結合,晚會中震撼全場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運動球星造型 時尚新趨勢
潮話題
「衝擊運動+酷炫時尚」
大勢回歸展現足球戰場上的全方位明星緊密交織成
進攻陣勢 一切準備就續 展開攻勢 –

極限跨越&跨界,用服裝,髮型,妝感體現出力&美的極致表現











四分衛 團隊核心人物 進攻領袖 主宰勝負
「四分衛」的靈感取自橄欖球運動, 色彩以紅色代表攻擊組、黑灰色代表防禦組、黑白印花模擬出球員跑位模樣,大量使用反光線,整體造型強調出運動機能,以霸氣十足的美式足球核心人物-四分衛為主角,呈現運動靈魂、美式運動服裝結合時尚設計的完美融合。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66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藝思晨專業美髮
電話:07-224-0011
傳真:07-224-1100
簡介:

ESUCHEN、美容美髮、頭皮保養、洗髮、潤髮、護髮、造型、染髮、燙髮

全系列的頭皮保養、洗髮、護髮、造型、染髮及燙髮產品,讓秀髮得到完整的呵護,Care free的感覺讓您不再視頭皮保養為畏途,輕輕鬆鬆就能有一頭令人羨慕的健康頭髮。

藝思晨專業美髮 時尚專欄  +19...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藝思晨養髮淨化P..
  • 藝思晨首度參加A..
  • 河南鄭州久大商貿..
  • 藝思晨養髮淨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