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framesi雲緹雲緹2016年度課程表

framesi雲緹 時尚專欄framesi雲緹 專欄總覽

雲緹2016年度課程表日期: 2015-12-24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染髮美學認證班

  • 基因色彩-基因色美學屬性、色彩能量概念、魅力髮色搭配、學員考核評鑑。
    開課日期:4月19日(二)、11月8日(二)
     
  • 染髮造型-染髮造型概念、操作示範、色彩組合、學員考核評鑑。
    開課日期:4月26日(二)、11月22日(二)

流行資訊

  • 義大利春夏趨勢研習-義大利米蘭流行時尚中心,Framesi與髮式造型師流行時尚設計師、化妝大師及社會學家組成的全球性專業團隊,深入分析市場需求並由最知名的設計師提供創作,研發Total Look義大利整體造型的新概念春夏兩大風格。讓任何髮型設計師都能進入的流行時尚世界,邁向最先鋒的流行趨向。
    開課日期:6月13日(一)~6月16日(四)
     
  • create soul
    開課日期:9月20日(二)、9月21日(三)


剪染班

  • 商業剪染-由 Framesi 義大利技術研發中心所設計的進階課程,將剪髮與染髮雙管齊下,以跳躍式的思考、多變取代刻板,讓您了解時尚髮型結構與色彩創作,掌握流行髮型動態與商業價值,課程中完美結合剪‧染‧造型,發揮時尚髮型獨特魅力,呈現最IN的時尚髮型,帶入沙龍引起話題,讓您成為髮型創作達人。
    台北:3月15日(二)、8月9日(二)、9月13日(二)、11月17日(四)
    台中:3月22日(二)、8月16日(二)、11月15日(二)

     
  • 剪染造型
    開課日期:3月24日(四)、4月21日(四)、7月20日(三)、9月7日(三)


染髮班

  • 染髮高手-在沙龍競爭激烈的環境中,本課程提供專業染髮概念,由淺入深之染髮基礎與實務理論,使您充分了解染髮顏色概念及染髮化學作用的過程,為美髮染髮師奠定專業染髮基礎,引領進入永無色限的髮色世界,透過此課程,提升您對色彩的微妙變化。
    開課日期:3月10日(四)、7月7日(四)、11月10日(四)
     
  • 染髮成師班 課程1
    染髮在未來的技術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而當今之設計師剪髮技術越精進而染髮技術則碰到瓶頸,雲緹公司有鑑於新一代設計師剪髮和染髮並進,特開設本課程,奠定染髮課程基礎深根教育。
    開課日期:5月5日(四)、10月6日(四)、12月8日(四)
     
  • 染髮成師班 課程2
    開課日期:5月12日(四)、10月13日(四)、12月15日(四)

 

上課地點:
台北市雲緹教育中心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49號8樓
台中雲緹教育中心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4樓之1(文心路大敦十一街口 魚中魚隔壁)

費用及報名相關請洽各區業務或電:02-2701-8686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6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7樓之一
電話:(02)2701-8686
傳真:(02)2706-8787
簡介:

Mission:Beautiful Hair
Framesi 是義大利第一家全心致力於專業髮型設計師協力服務的跨國公司。
【1945年】Roberto Franchina 偕同兩位合夥人(Messa與Sironi)共同創立了一家公司,並分別取用他們三人姓的部份音節做為公司名稱,即是" Framesi "。
【1946年】Roberto Franchina 將其合夥人的股份全部買下,之後 Framesi 在義大利及全世界都有可觀的成長。
【1970年】推動早期染髮產品的研究發展,讓 Framesi 在此領域獲得專家的國際名聲及認定。
【1980年】Framesi 研發超過100種的專業產品行銷至全世界,並提供給專業髮型設計師的服務擴大至對他們的持續教育訓練,每年的春夏、秋冬流行髮型資訊集錦。
【1990年】公司的形象進入一個新的紀元。 Framesi 開始與國際研究機構及著名的義大利大學合作,這些合作結果就是今日的 Framesi ─ 一個專注於專業髮型設計師所需產品、配備及服務的義大利跨國公司。

http://www.framesi.com.tw

framesi雲緹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8場)
framesi雲緹 相關媒體報導  +6...
framesi雲緹 時尚專欄  +133...
FRAMESI 義大利雲緹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framesi雲緹 人力資源  
framesi雲緹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framesi雲緹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10本..)
  • 雲緹2014秋冬..
  • 雲緹 No.8期..
  • ColorAPP..
  • 雲緹內訓課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