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禮加手工皂來自北歐手工重鎮 禮加頂級手工皂

禮加手工皂 時尚專欄禮加手工皂 專欄總覽

來自北歐手工重鎮 禮加頂級手工皂日期: 2016-2-26    類別: 品味生活

您從未聽聞過的禮加頂級手工皂正來自北歐的拉脫維亞。
拉脫維亞譽有『歐洲綠色心臟』的著稱。首都『禮加』更有著令人讚嘆的『東歐小巴黎』美名。拉脫維亞『禮加頂級手工皂』,成立於2004年,為世人喜愛的手工皂及沐浴品牌,憑藉其獨門配方與堅持純手工的專業態度,這樣的奢華療浴體驗,現在台灣也能享受得到。

在寒冷的北國,沐浴是一天中最享受的時光,不論男女老幼,從手工皂、去角質、桑拿、泡澡、護膚到SPA等,無一不講究。豐富的自然花草素材,與不受污染的水資源,加上無添加的純粹香氛,延續傳統北國的製皂法,禮加讓每一樣單品都完美呈現『北國靈魂的唯一性』。

製皂三原素

  • 水之源-豐富的水資源與最貼近自然的生活方式,造就出純淨的水質。
  • 森林-近50%的森林,及嚴寒地帶的傳統植物栽種技術,讓肌膚接觸更純粹的植物油脂。
  • 香氛-北歐傳統製香法,天然花草蒸餾菁華,因為無添加、無雜質,每一滴都彌足珍貴。

 



產品資訊


圖示:禮加手工皂
 

禮加手工皂帶給您的不只是清潔,而是全方位與身心靈的親密對話。


圖示:身體去角質系列
 

採集自波羅的海冰鹽及森林小果實來去角質,是東方與西方美人幼嫩肌膚的共同祕密


圖示:森 桑拿系列
 

您是否曾想過奢侈地…把一整片面膜敷在身體肌膚上?
禮加的桑拿蜂蜜 開罐後竄出的植物調香,及柔嫩拉絲的觸感
豐富您的視覺、嗅覺與觸覺


圖示:拉脫維亞浴場系列
 

來自拉脫維亞的泡澡饗宴
只要您願意”暫時放下”世界30分鐘
就能讓身、心、靈,充分獲得99.9%的享受與滿足


圖示:純淨護膚系列
 

來自北歐的美體護膚『新概念』,給您最純粹、且清晰的姿態展現最原始質地


圖示:香氛植萃SPA系列
 

禮加市是歐洲人身心休憩和自然療程的中繼站,禮加以最貼近大自然的製作方式,延伸當地代表性的SPA商品,讓您於”居家”享受身、心、靈『自在和諧』之美!


圖示:頂級太陽按摩系列
 

給予您難忘的按摩回憶,使肌膚留下柔嫩、滋養的觸感
可作為: 身體乳液、護唇膏和指甲邊緣修復


 

禮加頂級手工皂在華山1914與您見面!

禮加在台北華山文創的"藝術西街-小木屋",有全系列的商品免費體驗活動喔~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 03/29
活動時間: 11:00 - 19:30
活動地點: 藝術西街-小木屋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 03/29
活動時間: 11:00 - 19:30
活動地點: 藝術西街-小木屋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49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禮加頂級手工皂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66號3樓之1
電話:04-2243-6767
傳真:04-22428293
簡介:

禮加頂級手工皂  Riga Soap Manufacture

歐洲【綠色心臟】的草本香氛,只為您純淨綻放~~
位於波羅的海東岸的拉脫維亞,全國近50%的森林覆蓋率,是『森林之都』,更有著『歐洲綠色心臟』的著稱。除了自身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外,融入德國與俄羅斯的文化薰陶,更加深了這個國家的涵養。

首都『里加』是波羅的海三國中最大的城市,豐富的文化內蘊,新藝術運動建築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文化遺產,在散發著迷人風采的同時,更有著世人讚嘆的『東歐小巴黎』的美名

禮加手工皂公司,成立於2004年,於2005年即成為美國國際手工製造協會的正式成員。

能在短短數年內,成為拉脫維亞最受世人喜愛的手工皂及沐浴品牌,憑藉的是獨門配方與堅持純手工的職人態度,這樣奢華的沐浴體驗,您在台灣也能享受得到。

 

指  間  新  藝  術  ,  一  皂  譜  人  生 

 

 

禮加手工皂 發表會特輯
禮加手工皂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