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TopArt亞太版髮型誌澳洲美髮大師來台親授 髮型趨勢研習會

TopArt亞太版髮型誌 時尚專欄TopArt亞太版髮型誌 專欄總覽

澳洲美髮大師來台親授 髮型趨勢研習會日期: 2016-7-20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澳洲美髮大師Tracey擁有難得的激勵他人的天賦,定期在澳大利亞、紐西蘭、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臺灣、印度、南非、墨西哥、瑞典、英國、俄國和美國等地舉辦活動。作為定期出現在媒體上的講師,身為美髮行業的發言人,她設計的獨特形象出現在世界各地無數的雜誌封面上。Tracey以出色的髮型設計聞名,同時也是澳大利亞時裝周和國際時裝周上引領時尚的髮型指導,與世界一流的時裝設計師合作。

Tracey不斷的努力得到了認可,榮獲諸多傑出獎項。僅在2012年,她就囊括了年度教育家,傑出教育獎,年度美髮師,年度染髮師和年度沙龍的獎項,她還是2011年澳大利亞大師(Australian Masters)的獲獎者。Tracey堅信,教育不僅能賦予美髮師力量,也能點亮每個人的激情。


足跡遍布世界各地,享譽國際,得獎無數的澳洲美髮大師Tracey Hughes可謂走在美髮尖端。他本人即將在8月24日當天與大家分享時下最夯的剪染流行趨勢,並親自示範剪、染與最新的時尚造型讓大家能夠流行不落人後!


Tracey Hughes曾於2014美國芝加哥美容展掀起了一陣教育旋風而登上了新聞頭條,作為唯一一名以獨立全球教育者名義被邀請至美國芝加哥美容展的藝術家,Tracey對於自己能登上頭條一事相當滿意,而頭條旁的標題則是業界傳奇Mark Hayes、Nick Irwom,以及Sam Villa。

『能於美國芝加哥美容展中展出始終是如此熱烈且令人震撼的經驗,而我很榮幸過去兩年內也能夠被邀請展出。』Tracey如此說道。『這次展出是一個能進一步在美國本土擴大Tracey Hughes教育品牌的大好機會,同時也能與許多本土的產業、資深藝術家以及相關機構做連接。』

Tracey靠著她的互動演繹以及創意技巧而風行全美,因為這些技術能輕鬆的被髮廊轉化至商業運用。

Tracey一直使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通過她將造型與色彩揉合以產生出令人經驗且效果十足的成果,產生出了最新的潮流設計。也因此她才能成為領先世界的教育家之一。

隨著團隊成員Vic Piccolotto以及Melvin Royce 的加入,三人開始挑戰時尚舞台大秀,其中內容充實,且富有啟發性及娛樂性。Tracey以及兩位男士靠著他們令人瞠目結舌的優秀演出,使的全場觀眾無不起身喝采。能獲得觀眾的掌聲,對表演者以及模特兒們的奮力演出無疑是注入了一劑正向鼓勵的強心針。

作為接待一百位大師課程參加者的主辦單位,Tracey團隊同時也舉行了一場長達90分鐘的全面性研討會。其中有著團隊一貫的精湛剪裁、獨步全球的技巧、以及巧妙的創意,Tracey那具備感染性的教學風格及其絢麗的工作美學,不僅激勵人心,更讓人難以自拔。

『Tracey那能觸動生活的技能著實令人感到激勵,她作品的品質是毋庸置疑的,同時她也是美國芝加哥美容展最想邀請的藝術家。我們很榮幸邀請她加入我們一事能登上頭條新聞,同時我們也期待未來能邀請她參與我們更多的活動。』美國芝加哥美容展暨芝加哥美容師協會理事長:Joseph Cartagena說道。


 

開課日期:8/24(三)

報名專線 02-2790-3368 概亞形象整合行銷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03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TopArt亞太版髮型誌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8巷28號
電話:02-27903368
傳真:(02)2795-6979
簡介:

提供一個最具專業及廣大的媒體平台 讓所有從事美髮相關的工作者分享正面理念 良性競爭 鞏固美髮業在社會的尊上地位!

訂閱及廣告業務請洽8862 27903368
For Advertising, Distributing, works submission and subscriptions around the world, please E- Mail to toparthair@gmail.com

TopArt亞太版髮型誌 歷史活動訊息(1)
TopArt亞太版髮型誌 相關媒體報導  +3...
TopArt亞太版髮型誌 時尚專欄  +46...
最新 2 本作品集
  • 上海AHA第九屆..
  • 倫敦2012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