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AHMA2016 AHMA倫敦遊學團

AHMA 時尚專欄AHMA 專欄總覽

2016 AHMA倫敦遊學團日期: 2016-12-19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AHMA在國際沙龍展再次組織英國倫敦遊學團,來自臺灣,香港及北京成員參與。此次英國遊學團豐富的行程讓成員們近距離接觸和觀摩世界美髮殿堂,感受西方美髮文化,收穫豐富。

國際最知名的美髮品牌爭相表現時尚文化的展覽,無論是殿堂級的TON&GUY,VIDAL SASSOON,TIGI等團隊爭相在此次展覽期間發佈2017年的趨勢,20多場頂級髮型秀輪番上演,世界所有美髮品牌一次性給你零距離展示,每年10月的倫敦是美髮界人士嚮往的勝地.



由AH機構聯合世界上最知名的上數十個美髮團隊,上百個作品在英國皇家阿爾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舉辦的LEGENDS ALTERNATIVE髮型秀,360度震撼至心靈的美髮之旅。

The Alternative Hair Charitable Foundation非凡髮型慈善機構(簡稱AH)在1983年由Tony Rizzo和他的髮型師朋友為了紀念他因為戰爭白血病死去的兒子,為了抵抗這個疾病發起的慈善機構。每年10月由眾多髮型師舉辦一場超乎想像的非凡髮型秀,將所得的收入捐給患有戰爭白血病的人。從1983年舉辦第一場到現在,已經30周年,教父級髮型師維達•沙宣( Vidal Sassoon)為世界榮譽會長,現任會長是享譽世界的髮型師安東尼•馬斯克洛( Anthony Mascolo),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在為慈善事業進行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AH表演慈善贊助商中首次出現亞洲民族品牌---連達教習頭,是亞洲美髮品牌崛起一個重要信號。







英國ELECTRIC學校大師課程,體驗西方教學方式和教學環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髮學習者一起學習交流,享受美髮世界大同的氛圍。愉快的此次倫敦遊學在充滿學習的氣氛中落幕,接下來AHMA會繼續帶領大家進行世界各地的美髮交流互動。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78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2樓
電話:+852 2557 2449
網址:www.ahma.asia
簡介:

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AHMA), 是由一班髮型行業愛好者於2010年組成。
AHMA通過協助髮型師提升其知識和技能,促進美髮行業的專業性和標準化,以之凝聚美髮業,樹立標竿。

AHMA是一個非牟利的美髮協會,旨在推動美髮藝術、教育,並結合美髮商業互為推動,讓行業走向專業,走向規範。同時協會也為行業提供一個研究與討論的平臺。研究與討論的層面包括了藝術、技術、商業營運等。AHMA設計及舉辦活動的目的主耍是要加強亞洲美髮業的下一步發展。AHMA進行定期表演會,研討會,髮型比賽,學術訪問,及海外培訓為亞洲髮型師提供一個互動平台,以此擴闊我們會員的視野。
AHMA也旨在創作季節性系列,及向公眾發表有關各AHMA美髮大師的作品,作地區性的推廣, 從而提倡一個屬於亞洲的潮流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