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BY FAMA來自義大利的美髮專業品牌 Professional By Fama

BY FAMA 時尚專欄BY FAMA 專欄總覽

來自義大利的美髮專業品牌 Professional By Fama日期: 2017-1-17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ProfessionalByFama經銷全球40多個國家,3萬多個沙龍、學院每年都有超過1000個學員參與。Professional by Fama實驗室平均每年開發超過100個新配方、一年生產超過8,500,000染膏、2,200,000公斤的其他產品。每年外銷250以上個貨櫃、超過8000個貨架,通過大學機構所認證低環境影響的生產方式,讓產品效果、頭髮健康和環境保護取得完美的平衡。


1981
創立 Professional by Fama
Stefano Fadda和Dario Capillupo 一同創立。希望透過最好的產品來激勵設計師創新、加強個人特色,成就充滿義大利風格的夢想。

1985
一直到1985年前都是第三方生產工廠。Structural是第一個冠上Professional by Fama品牌在北義大利銷售的產品,堅強的產品能力讓Professional by Fama在商業領域上站穩了腳步,持續成長。

1995
FANTASIA 染膏上市
革新技術的氧化型永久染膏上市,打開了Professional by Fama 國際市場。

2001
建設2000平方公尺從研究、開發、生產到訓練的廠房。專門用來生產國內及國際需求產品,其中包含了250平方公尺的辦公空間、250平方公尺的教學及技術開發空間。

2009
獲得到來自大學機構對於PBF產品專業可靠度的認證,讓產品信賴度往上提升一層。同時接受LIFEGATE的Impatto Zero 專業認證-生產過程中的碳排放控制在基準之下,在環境保護上也盡一己之力。

2011
PBF染膏誕生
Professional by Fama品牌染膏誕生了。並擴張生產線及物流中心,為原本2000平方公尺的兩倍,持續規劃的成長讓PBF保持在世界領先地位。


所謂的PROFESSIONAL BY FAMA義大利風格:
兼顧品質及效率的獨家技術配方,且在時尚及美感上毫不馬虎。在這瞬息萬變的市場,讓沙龍不管在造型、色彩、護理服務上都可以提供更多的價值。

PROFESSIONAL BY FAMA不變的承諾:
關注市場需求、保持專業特色、持續創新研發進步的產品,提供流行新知與技術。

PROFESSIONAL BY FAMA 國際經銷系統:
針對不同的客戶需求提供適合的行銷工具,如試用包、技術與服務指導、技術手冊等,以最高水準的服務支援,來協助沙龍應對消費者的各種需求。

PROFESSIONAL BY FAMA透過融合義大利文化的教育課程:
完整且專業的染膏燙髮系統、洗護保養、造型等產品線,讓設計師和品牌完美結合,誕生更進一步的創新藝術。


PROFESSIONAL BY FAMA
除了一般傳統的圓環狀色表,Professional by Fama 提供專利認證ColorCubes。這是一種對於色彩的全新解讀,可以讓設計師輕易了解實際呈現在消費者眼裡的顏色,而非傳統色塊所能表達的。

染髮過程頭髮天然底色 R.C.P.和目標色的人工色素結合,才是最後反射呈現在消費者眼睛的顏色。

透過ColorCubes 可以清楚了解對比色、色調修正、色調強化以及色素沉澱等可變因素,進而推算出實現目標色所需要的步驟。ColorCubes將會是你達到最佳染髮效果,與提高客戶滿意度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工具。



 

義大利專業美髮品牌 Professional By Fama

台灣總代理 髮瑪國際有限公司 02 2501 8269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36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PROFESSIONAL BY FAMA
電話:02 2501 8269
簡介:

義大利專業美髮品牌 Professional By Fama 台灣總代理

BY FAMA 時尚專欄
BY FAMA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