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和樂色彩美學生活南非珠寶設計師-無拘無束的貼身藝術

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時尚專欄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專欄總覽

南非珠寶設計師-無拘無束的貼身藝術日期: 2017-2-2    類別: 美感元素

PICHULIK使用南非開普敦市當地生產的繩子和珠寶來設計生產首飾。Katherine-Mary Pichulik,是PICHULIK的創辦人與設計師,專為無懼無畏的英勇女性設計大膽且無所拘束的飾品。其背後靈感來自於她的旅遊經驗、藝術家好朋友、美好女性夥伴,和從我們每個人身上所發掘出的一些十足大膽英勇的事物。



當她將作品穿戴在身上時,有女生會直接向她購買身上的首飾。這讓她發現,她的設計品有市場可以開發,於是她一回到南非的開普敦便開始試驗開發這塊市場。她從各種圖案、形狀、顏色,以及和她互動的人們背後的故事,搜集靈感,這些事物最能帶給她靈感的來源!接著,她尋找搭配起來最合適的質地、顏料,然後開始用她的材料實驗性的創造樣式。在首飾的材料及組成的方面,她不受限於一般正規的框架,也比較不會預想首飾應該要長什麼樣子。能夠獲得的材料有限,但她並不是它為挫折,反而將它當作一種挑戰,一個新的契機。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6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5巷9號10樓
電話:02-2778-4588
簡介:

和樂色彩

抱持對色彩的著迷以及對美髮時尚的熱情,我們創造了台灣第一支針對亞洲人黑髮明度與彩度設計的染膏

創意的原點來自純粹的包容,所以從商品的特性、品牌命名到包裝設計,都企圖傳達這種單純享有的和平與喜樂。

我們不僅讓染膏從產品的操作上變簡單,同時也讓色彩的延展性更豐富,讓操作者都可以輕易的上手,將顏色玩弄於股掌之間,當然過往受限於東方人髮色的問題,也不再成為創意的限制。

染劑不該只是冷冰冰的為了“布丁頭”的補染、或白髮染黑而存在,不只局限了設計師的創意,也讓色彩失去生命。

「和樂色彩」讓顏色更自由。透過我們對顏色感受的呈現,跟人產生情感的連結。

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時尚專欄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