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歐娜國際英國頭皮頭髮權威品牌PHILIP KINGSLEY首度登台

歐娜國際 時尚專欄歐娜國際 專欄總覽

英國頭皮頭髮權威品牌PHILIP KINGSLEY首度登台日期: 2017-4-11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圖示:毛髮學家和品牌創辦人Philip Kingsley

英國頭皮頭髮權威品牌PHILIP KINGSLEY首度登台
--針對深受落髮和頭皮問題困擾的消費者提供解決之道

「PHILIP KINGSLEY讓我的頭髮既強韌又閃亮」——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PHILIP KINGSLEY讓我獲得如黃金般珍貴的養髮經驗」——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
「我的頭髮尊稱他為菲爾叔叔」甘蒂絲・柏根 Candice Bergen

英國專業頭皮頭髮養護品牌PHILIP KINGSLEY於4月10日(星期一)於台灣舉行上市發表記者會,首次將英國權威性的頭皮頭髮養護產品及療程帶給台灣消費者,提供台灣美髮市場專業的頭皮護理新契機。

專業毛髮學家創立 世界公認的頭皮頭髮權威
PHILIP KINGSLEY英國專業毛髮學家Philip Kingsley所創立,專注解決各種落髮及頭皮問題,為世界公認的領導性頭皮頭髮養護品牌。Philip Kingsley在毛髮學的學術與臨床領域己累積60年以上的專業經驗,被各國媒體稱為「頭髮醫生」。Philip Kingsley於倫敦和紐約所設立的頭皮頭髮專門診所,所服務的客人不乏政商名流、好萊塢明星和英國皇族,名聲享譽國際。PHILIP KINGSLEY的專業毛髮專家醫療團隊,能針對各種頭皮狀況進行量身定制的療程處方,而髮質呈現無光澤、扁塌、受損等情形,也能獲得專業的評估及改善。


頂尖專家團隊研發 由內到外系統性打造健康秀髮
Philip Kingsley曾說:「要頭髮美麗,首先它要健康。」(For hair to be beautiful, it has to be healthy.)PHILIP KINGSLEY系列產品由世界頂尖的頭皮頭髮專家團隊所研發,能幫助頭皮與頭髮達到最佳狀態,養育健康又漂亮的頭髮。

有別於市場上主要以一般、乾燥或油性等特性來定位頭髮的質地,PHILIP KINGSLEY在其強而有力的毛髮學基礎上,提出將頭髮的質地定位的全新分類方式。PHILIP KINGSLEY研究全球人種的頭髮,將其區分為細軟髮、中等髮、粗硬髮,以及極度粗硬自然捲髮等四種定位,同時針對各種髮質的特性及頭皮狀況,研發一系列能有效處理各種頭皮與髮質症狀的產品處方籤。 PHILIP KINGSLEY從頭皮養護、頭髮洗護、髮質保養以至造型產品,皆可依據個人的髮質和需求,提供量身定作的頭皮與頭髮養護程序。

PHILIP KINGSLEY更提出全方位的養護概念,產品系列包括潔髮露、修護劑、深層頭髮及頭皮護理產品、營養補充品以及造型品等,從體內營養補充打好基礎,再依個人髮況定製個人化的頭皮及頭髮保養程序,於每個環節幫助頭皮和頭髮達到健康的生長狀態,呈現美麗動人的風采。


PHILIP KINGSLEY頭皮檢測療程將於2017年6月正式於全台品牌授權沙龍推出,
消費者欲了解詳細資訊請洽歐娜國際客服專線:02-8786-9198


圖示:PHILIP KINGSLEY洗前全能修護髮膜
 

明星產品推薦
頭髮深層護理:洗前全能修護髮膜
適用對象:所有髮質

於奧黛莉赫本拍攝電影『第凡內早餐』時,特別為她所量身訂做,打造蓬鬆有光澤的髮質。洗前全能修護髮膜是一個獲獎無數的明星產品,為洗髮前的前導產品,能幫助代謝附著於頭髮的雜質,為後續的洗護保養墊下良好基礎,達到深層滋潤、減少斷裂髮,同時注入彈力,增加頭髮的彈性、韌度與光澤,使頭髮變得更容易梳理,並改善整體髮質。
建議售價:1,400元


圖示:PHILIP KINGSLEY PK4健髮營養膠囊
 

營養補充品:PK4健髮營養膠囊
適用對象:所有髮質,尤其髮質脆弱、易掉髮的族群

PK4健髮營養膠囊能補充身體的營養,以幫助強健頭髮的生長。營養膠囊中含有頭髮生長所必需的必需氨基酸,有效補給頭髮生長的營養,使長出來的頭髮更強韌、豐厚。
建議售價:1,300元


圖示:PHILIP KINGSLEY頭皮角質淨化膜
 

頭皮深層護理系列:頭皮角質淨化膜
適用對象:有出屑、發癢、出油問題的族群
PHILIP KINGSLEY頭皮深層護理系列頭皮角質淨化膜針對頭皮屑、頭皮發癢等問題,有效達到舒緩、去屑、淨化及活化頭皮的效果。規律使用頭皮深層護理系列保養頭皮,可確保頭髮更強韌有光澤。
建議售價:800元


圖示:PHILIP KINGSLEY頭皮活化調理膜
 

頭皮深層護理系列:頭皮活化調理膜
適用對象:細軟稀疏髮
富含維他命E、H和B5,能有效被頭皮吸收,加強細胞生長,同時含有豐富的鎂、鐵和銅,為膠原蛋白、角蛋白和彈性蛋白生長所必需的元素。針對頭髮細軟、稀疏及落髮問題,能促進血液循環,刺激頭髮生長,改善頭髮質地。

建議售價:800元


圖示:PHILIP KINGSLEY活髮金鑰
 

Trichotherapy活髮金鑰:活髮頭皮精華、活髮蛋白噴霧、活髮營養錠
適用對象:有落髮或髮質逐漸稀疏問題的族群,特別針對女性

從根本補充頭皮營養,提供頭髮生長所需的維他命與蛋白質,有效改善頭髮稀疏和落髮問題,並增加頭髮光澤。高達79%的女性在使用12週的活髮金鑰療程後感覺頭髮更濃密豐盈。

建議售價:5,400元


圖示:PHILIP KINGSLEY活髮金鑰系列 活髮蛋白噴霧
 


圖示:PHILIP KINGSLEY活髮金鑰系列 活髮頭皮精華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39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一號3樓
電話:02-2720-6880
傳真:(02)2720-6881
簡介:

ALTERNA INTERNATIONAL CO.,LTD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Marketing &PR Manager

歐娜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場)
歐娜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6...
歐娜國際 時尚專欄  +25...
歐娜國際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歐娜國際 人力資源  
歐娜國際 講師群  
歐娜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