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ZACC高橋 和義台北髮型大秀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ZACC 的《媒體報導》

ZACC高橋 和義台北髮型大秀日期: 2007-11-13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日本100%原汁原味髮型秀 全套空降台北
濱崎步御用髮型師- 高橋和義首次來台髮型秀
彷彿髮型魔術師 變換出白色甜美精靈、黑色視覺系公主等趨勢髮型
以不協調、衝突視覺 創造下一季頭髮流行語言

     近來美髮造型界最熱門話題,即這場日本原汁原味時尚髮型秀空降台北! 日本天后濱崎步御用髮型師- 高橋和義先生率領ZACC旗下九位TOP頂尖髮型設計師,再加上全部模特兒群、舞台設計等整套完全從日本帶來台灣,髮型秀現場彷彿置身日本瀰漫著時尚氣息,讓台灣許多渴望卻無法到日本取經的美髮業界人士著著實實上了一堂日本最新髮型研修。
 
 被台灣媒體號稱”魔法造型師”的高橋和義先生在日前10月31日台北宣傳記者會中,以一手”將空氣捲入頭髮”的魔術髮技驚動全場,使得這場11月12日時尚髮型秀未演出先轟動,備受各界矚目。

 對於這次髮型秀,一如高橋先生謙虛低調的個性,沒有過分的、誇張的演出,高橋先生表示”這場秀可說是場互動研習,將ZACC目前在日本創造出的流行帶來台灣”,整場秀的所有造型,包括髮型、化妝、服飾全都由高橋先生一手包辦,就如同高橋先生在美髮上的理念”髮型是由整個造型給予評價的”,因此整體秀在視覺上達到完美的平衡。

 髮型秀主要分兩個部份,第一個部份是技術秀,在這一段高橋和義先生帶領旗下最頂尖的兩位設計師,現場示範剪、整髮技巧,高橋老師甚至完整設計的一套從短髮、中長髮、到長髮,還有甜美型、成熟型等五款剪髮示範,讓在場能有更完整的剪、整髮學習,高橋和義先生並透露這些技巧也是他們在為藝人造型時所使用的,為了一解台灣對濱崎步的熱愛與好奇,其中高橋和義先生所示範的中長髮,還是”這是濱崎步所指定的髮型喔! “

 第二個部份是視覺秀,高橋和義先生應用很多元素的衝突視覺感,來表達他對今年春夏走入秋冬的潮流看法。呈現手法上,高橋老師設計了一場故事性的演出,起先模特兒以”一群猶如在法國草原奔跑的白色精靈”,白色自然色系的服裝造型中,髮型以自然蓬鬆甜美表現;接下來故事走到一陣風雨來襲,模特兒們變換黑色視覺系造型,髮型上也轉換俐落現條、不對稱等畫面,可看出高橋先生試圖用這強烈對比差異明顯呈現由今年春夏歐洲古典甜美風”進入目前的秋冬”冷酷公主風”。

ZACC Asia台灣莎可表示,這場秀吸引了台灣許多美髮從業人員,即使目前的不景氣壓力下,售票成績卻相反的一路長紅的亮眼票房成績,ZACC Asia台灣莎可表示這場秀最大意義引進日本髮藝,讓台灣髮型界與國際零時差接軌,如此銷售成績顯現的是台灣美髮界渴望進步的上進力,相信日後ZACC進入台灣將會是一股正面希望的帶動!




【ZACC (Asia) 簡介】
ZACC (Asia)成立於2007年,以發展日本ZACC沙龍精湛髮藝與頂級客戶服務為主要業務。未來將於台灣展開美髮沙龍展店工作,並將持續推廣美髮髮藝教育。

【ZACC 簡介】
自從1987年ZACC於東京開幕以來,目前於東京高級地段擁有5家形象店,分別為涉谷區代官山的Copain、 涉谷區原宿的Mignon、青山區表參道的Prime、Raffine (un)及Vie (deux)等,各家店是以客戶的年齡層搭配設計師的年資來決定地點及店的定位。並於今年暑假在關島成立ZACC Wedding,為日本客人提供新婚夫婦彩妝造型服務。
店內服務強調來店三次即成為忠實顧客的策略,充份瞭解顧客想呈現的整體感覺,並針對顧客的髮質和頭髮生長方向,提供各種髮型建議,努力建立彼此的信賴關係。同時確實進行後續連絡處理,髮質護理顧問定期提供顧客日常的護髮與保養方法,讓顧客在家中也能容易整理。
     服務項目主要有美髮、頭皮SPA、美甲及身體和足部理療;定價趨向中高價位。


攝影:

  • Mason(劉郁佐)
  • Pony(羅世保)
  • PIUS(郭宏偉)

採訪:陳怡帆

本站備註:相關訊息,近日會放置在秀場特輯單元中,敬請期待。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258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