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2014 英國沙龍展現場直擊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倫敦國際美髮沙龍展 的《媒體報導》

2014 英國沙龍展現場直擊日期: 2014-11-12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2014 英國沙龍展現場直擊

編輯撰文 / Camille YANG 1089

隨著 2014 英國沙龍展的落幕,全英國最大美髮盛事又為大家帶來了精采絕倫的一年。

數以萬計專業髮型師的人次,湧入會展,參加此年度盛會。許多參展廠商與學院都在這個盛會中,發表最新趨勢與動向,並可看到許多新的研發和創意。

這是看到全球偶像級髮型師以及主流設計師站在舞台最前線,發表最新作品的獨 家機會,更是英國倫敦美業沙龍展最棒的特色。透過不同主題的平台,三種不同的模式向世人展現最具創意,前瞻性與時尚的朝聖地。

今年 2014 年串連行業經營管理與創意的翹楚,展覽帶給大家空前獨家的各式啟發靈感。

在沙龍現場(Salon Live)和沙龍研習會(Salon Seminars)以及由美髮專業媒體龍 頭-HJ 專業髮型誌(Hair journal)所舉辦的英國最佳髮型師藝廊(HJ’s British Hairdressing Awards Gallery)掀起展會高潮,由施華蔻專業髮品(Schwarzkopf)贊助。

 

展會模式 Creativity .The Future .Style

Salon Live 沙龍名店現場秀
Salon Seminars 沙龍專業技術研習會
Business Extra 經講座談會

Salon Live  沙龍名店現場



Salon Live 沙龍名店現場秀

Sassoon Academy 沙宣學院


沙宣學院(Sassoon Academy)國際創意團隊展現-從原始的六零年代到近幾代六零元素和現代摩登六零的重新詮釋,驚艷人群。

向他們的創辦人-維達沙宣(Vidal Sassoon)致敬,髮型創作概念來自『傳奇五 點剪裁』(the iconic five point cut)技巧和六零年代美國傳奇模特兒和演員-佩姬墨菲(Peggy Moffitt)的經典瀏海。

髮型秀中也發表了沙宣最新作品集-Nu Pop,強調硬線結構的強烈瀏海、充滿玩味的鮑伯頭外線形狀和內部結構的輕微不對稱,脫節的長度和服貼的底部隱藏高層次(undercut)。


 

Patrick Cameron 派翠克卡麥隆



風靡全球最有舞台魅力以及擁有優雅的魔力雙手,長髮編髮造型大師,派翠克卡麥隆的再度回歸,再次以他的標誌性華麗時尚,首次發表『The Pink』作品集,此作品及的名字是為了響應『乳癌』預防;作品集主為利用長髮創造積木層次感。焦點是呈現未完成的視覺效果,在最後完成修飾的細節中放多一點年輕的感覺,

對年輕的顧客而言,看起來比較鬆軟和浪漫的效果,適合定期花錢做頭髮的顧客。

現場示範讓你知道『編髮』有多簡單,如果事前準備工作正確和使用對的技巧;派翠克最後以『矇眼』方式現場操作,掀起全場高潮。一位綁好馬尾的模特兒在 台上現場變身,派翠克運用捲度和扭轉方式創造寬鬆優美線條的髮髻,他全程都帶著眼罩。


 


Toni&Guy 湯尼蓋


去年在英國沙龍展,湯尼蓋慶祝了企業滿五十週年,今年以沙龍集團之姿從展望未來出發,發表-Lexicon collection 作品集,主要是一個關於色彩的故事,藍、 黃、紅的濃淡層次為沙龍現場舞台上的主軸。看起來相似的色調,放置在周圍並且以許多富戲劇效果的顏色濃淡改變,放置在搶眼色彩底下,整體美麗相互融合 在一起。由LDN展現『男士理髮』技巧,來自軍官造型的靈感發想,後頭區的極短髮,無縫地延伸到較長的長度,但是頂部仍是服貼形狀。


 


TIGI INSPIRATIONAL YOUTH 提基•最具啓發新銳之星


TIGI提基,已經邁入第十年,現在已發展成為一個令人印象深刻以及擁有獨特培訓教育理念的國際品牌。宗旨概念來自于近代傳奇美髮大師,安東尼曼斯科 羅(Anthony Mascolo)對於教育的強烈分享熱忱,他希望能給未來的明日之星站上舞台的強大支持和機會。TIGI提基最具啟發新銳之星已經是發展最成功也最受尊敬的青年培訓計劃。他們專注于團隊建設和知識的學習,創意研發與表達技巧


 


Salon Seminars 沙龍專業技術研習會


Mahogany


馬洪格尼創作團隊,是倫敦極具代表的品牌,總是用它獨特的發表會模式,為現場觀眾帶來最新一年的春夏趨勢作品集。並且在全程,實況操作模特兒的剪裁與 上色過程,展示每一個細節中的技巧。“創新的剪裁和染髮技巧是我們作品集中 的最大賣點!”,國際創意總監科林(Colin Greaney)如此說道。
並且每一季新的作品集都會推出一套全新的DVD,同時也能夠從網路上下載,與大家有完整的互動體驗。馬洪格尼的創意團隊持續在世界各地進行具啟發性的 教育課程,並發表該品牌非常適合商業現場的實用技巧設計,而且充滿創造性的技術與觀念。



Saco 薩柯


薩柯宗旨為創造兼具啟發與個人特色的學習環境,透過教育,透過經驗的學習,在技術上與設計的實踐中,更上一層樓。國際創意團隊每年帶著充滿新鮮和活力的全新動態作品集,重返沙龍展現場。透過全程轉播,同步連線的環境下,在模特兒頭上展現細緻的剪髮和染髮示範。薩柯創意團隊發表-new Decoys 作品集,由『解碼』結構形狀和『靈魂』概念組成。


Philip Kingsley 飛利浦金斯利


飛利浦金斯利是一位針對頭髮和頭皮健康,擁有將近四十五年經驗的權威級領導 人物。在研習會中,會闡述毛髮理論學和美髮專業間的的差距,並與之做一個關聯,同時解釋一些最常見的落髮及頭皮狀況的問題。今年在研習會中提供一場關於『女性落髮問題』,在現今的消費市場中,由於諸多污染及文明病導致一般民眾容易出現『落髮』症狀,不僅僅是男性,現今女性也必須正視此問題。

圖片出處:http://www.hji.co.uk/events/salon-international/salon-seminars/


 


HJ Student Creative 學生創意
HJ Barber Comp 男士理髮
HJ Stage 大舞台
HJ Afro Hairdresser 非洲裔髮型師



享譽國際全英最大媒體龍頭-HJ 髮業專業雜誌(Hair Journal),一直致力於串聯行業經營與創業翹楚,在為期三日的沙龍展中有一系列 HJ 舞台,結合許多知名髮型師同台展演;更有因應每年獨一無二的英國髮型師最重要的獎項-英國最佳髮型師獎(British Hairdressing Awards  ),展出 British Hairdressing AwardsGallery 系列。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34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