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馬來西亞輝煌展覽2015 OMC「髮」現大馬美髮美妝界之軟實力

馬來西亞輝煌展覽 時尚專欄馬來西亞輝煌展覽 專欄總覽

2015 OMC「髮」現大馬美髮美妝界之軟實力日期: 2014-12-26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2015 OMC 亞洲盃國際公開賽」大馬首獲主辦權!勢必讓全世界「髮」現大馬美髮美妝界之軟實力!

2015年,是馬來西亞美髮美妝產業最為「髮亮」的一年!5月16日至19日,響譽全球的「OMC 亞洲盃公開賽」將於馬來西亞最熱情的城市-吉隆坡盛大揭幕!配合「2015 IBE 國際美容展」進行之活動,「OMC 亞洲盃國際公開賽」首次登馬,聚集世界各地的參賽選手蒞臨我國共襄盛舉,熱迎新一代美髮美容美甲大師璀璨誕生!

這項國際賽事成功競標乃為政府機構、非營利組織和私營企業共同合作的成果,包括馬來西亞美髮協會(Malaysia Hairdressing Association),輝煌展覽有限公司(Elite Expo Sdn Bhd) ,馬來西亞旅遊文化部以及馬來西亞會展局(MyCEB)旗下部門 Malaysia Major Events 。

「OMC亞洲盃國際公開賽」-為亞洲地位崇高的的奧林匹克美髮美妝技能競賽,由OMC法國總會專業團隊執掌實務。「OMC 亞洲盃國際公開賽」昂然走過65載,走訪世界各個城市角落,見證無數新一代美髮美妝大師璀璨誕生。2013年,馬來西亞美髮協會(Malaysia Hairdressing Association)在輝煌展覽有限公司(Elite Expo Sdn Bhd)的協助下成功爭取到第66屆「2015 OMC 亞洲盃」主辦權,並獲得馬來西亞會展局(MyCEB)旗下部門Malaysia Major Events 的鼎力支持,可見大馬政府機構對我國美髮美妝產業尤為重視。


近年來,馬來西亞美髮、美妝、美容、美甲產業發展蓬勃迅速,業界競爭日益激烈,故對相關專業人才之需求和素質亦日益殷切。馬來西亞美髮協會主席林順新表示:「在馬來西亞,美髮服務業是一門興盛,商機無限的專業行業。然而,一般民眾對美髮服務業的認知和價值觀尚待加強。因此,馬來西亞美髮協會和政府更有責任推廣相關和強化民眾對美髮服務業的正面認知和價值觀」。

為致力於賽事的精采度以及提高其觀賞價值,比賽期間大會也將同步舉辦馬來西亞最知名的美容展 -「IBE 國際美容展」,提供相關業者掌握全球美髮美容趨勢的最佳搜尋平台。為了奠定大馬美髮產業品牌價值,2015年「IBE 國際美容展」結合國內外知名美髮品牌,首次開創品牌展覽館,勢必成為年度最強勢的品牌盛典。此外,聯合國際與國內頂尖髮型團隊,一場時尚髮型秀也將同步登場,藉由與大師對談互動,觀摩研習吸取實務的經驗。四天精采的競賽、表演秀、體驗、座談、活動多樣性呈現,這將為大馬美髮美妝產業注入一股活力與朝氣,促進大馬成為美髮美妝商貿最佳展示交易、資源服務的國際平臺。


OMC 總會擁有超過60個成員國,2,000,000名會員。馬來西亞是OMC亞洲區重要的成員國之一。承辦單位-輝煌展覽有限公司預計將有多個亞洲成員國包括有來自馬來西亞、日本、台灣、韓國、香港、中國、泰國、印度、斯裡蘭卡等參與以爭奪亞洲盃榮銜。「我們非常重視這項國際賽事榮銜,各合作單位將聯手展開全國巡迴研習營、技術輔導培訓及國手集訓,以派遣一支卓越有實力的大馬團隊爭奪多項金牌!」,輝煌展覽有限公司首席執行長林泳煌表示。「2015 OMC 亞洲盃國際公開賽」比賽項目多達30多項,包括創意髮型、前衛造型、時尚晚妝、奇幻美甲、3D美甲、新娘髮型、古典修剪、人體彩繪等等。

一場不容錯過的美髮美妝競技大賽即將在2015年5月16日至19日假吉隆玻國際會議中心強勢引爆!大會呼籲全亞洲美髮美妝專業人士萬勿錯過這項受國際認可的賽事,把握站上國際舞臺切磋美髮美妝技藝,展實力、現風采的難得機會!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瀏覽

OMC Malaysia 官網 http://www.elite.com.my/OMC/contact.php


以及加入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OMC-Asia-Cup-Open-2015/283983628423110

 

 

或聯絡以下單位元索取報名表格:

主辦單位:馬來西亞美髮協會
                 聯絡人:林順新會長
                電話:+603-79572019/電郵:billylim2008@gmail.com

承辦單位:輝煌展覽有限公司 
     聯絡人:公關部
     電話:+603-58911157/電郵:pr@elite.com.my



世界美髮美容機構(Organisation Mondiale Coiffure)
世界美髮美容機構(OMC Inc.)是全球最具公信力的美髮美容組織,全球超過60個國家/地區的髮廊業主組成,總部設在法國巴黎。為搭建穩健的交流平臺,吸引全球更多美髮、美妝、美甲行業同仁參與其中,OMC每年在世界不同城市舉辦年度美髮美妝國際賽事,被譽為業界的奧林匹克,備受全球同行矚目。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www.omchairworld.com/

馬來西亞美髮組織(Malaysia Hairdressing Association)
馬來西亞美髮協會是馬來西亞首個美髮組織,於2005年2月21日創會。馬來西亞美髮協會的成立旨在提高美髮行業業者對自身專業的認知與共用推廣美髮行業。馬來西亞美髮協會致力向行業的目標邁進,通過培訓、擴展營業,提供更多就業機會與解決行業面對的難題等,以塑造美髮專業的正面形象與推崇美髮行業。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www.mha.org.my/home/

輝煌展覽有限公司(Elite Expo Sdn. Bhd.)
輝煌展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展覽與活動策劃公司,在國際貿易展覽界有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通過開發、策劃及執行,成功舉辦了無數場具口碑佳的本地及國際性展覽,在馬來西亞相關產業頗有名氣。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www.elite.com.my/

Malaysia Major Events (MME)
Malaysia Major Events 是馬來西亞會展局(MyCEB)旗下部門暨馬來西亞旅遊文化部代理局。MME 在國家「經濟轉型計劃」(Economic Transformation Programme, ETP)中扮演推動國家經濟成長的重要角色,尤其在推動國際性活動和交流,包括體育、藝術、文化及民俗等。
MME 於2011年成立,短短的三年內成功引進無數的國際賽事到大馬訪演舉辦。與此同時,MME 也大力推動本土藝文活動、巡迴訪演以及戶外活動,包括音樂節、體育錦標賽、旅遊項目、文化展演、鐵人三項、巡迴演唱會等,致力於提升大馬成為國際活動重要的交流平臺。MME長期與公共與私營部門合作並共用平臺,以促進多元的活動項目,旨在推展大馬平臺、提升國際的高度關注力、促進國際參與合作機會,使外賓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www.mymajorevents.com.my/以及關注MME 的社群網站 www.facebook.com/MyCEBTwitter @MyCEB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22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馬來西亞輝煌展覽公司
地址:No. 46, Jalan Layang-Layang 3, Bandar Puchong Jaya
電話:(603) 5891 1157
簡介:

輝煌展覽(廣州縣)於2003年組成, 規劃以及推廣無數高水準國際與本地的商業展覽。其中,由輝煌展覽所主辦的馬來西亞國際珠寶展以及沙巴國際珠寶展,在同南亞地區的珠寶行業一直是高鶴立群。歷年來,每一場的珠寶展成功彙集來自於世界各地的頂尖買家,其中以香港的市場占極高的%率。有鑑於此,輝煌展覽(廣州縣)的成立主要為香港的客戶群提供主要的根基服務。 

輝煌展覽(廣州縣)作為專業的貿易展覽主辦單位,不但瞭解參展單位的生意方針,更瞄準各顧客群的需求,提供一站式貿易平臺予顧客群和參展單位,勢必協助他們的生意再創佳績,從而提高市場佔有率。

馬來西亞輝煌展覽 發表會特輯
馬來西亞輝煌展覽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