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教育課程學院名錄台灣功涼凱悅美髮學苑設計師精研會-A質感塑造與量感移動控制技法

台灣功涼凱悅美髮學苑 教育課程課程總覽


台灣功涼凱悅美髮學苑
地址:台北市延壽街402巷3弄21號
電話:0800-001290
http://www.meros.com.tw
學院簡介
日本MEROS本著專業、健康、調理的精神,致力於研發製造最適合東方髮質的美髮產品。堅持使用最天然、無傷害的成份,以維護髮質的健康及髮型的美麗。

  系統化的美髮產品,自洗髮、護髮、燙髮、染髮、育髮、整髮、造型至機能性保養品等,因應各項營業科目及消費者需求,非常完備。但MEROS研究中心,並不以此為滿足,仍然非常努力地、不斷地改良產品配方,提昇品質及效果。

  台灣美駱絲以誠信為本,自代理至今已逾三十年,創立初期,以一瓶美駱絲潤髮乳,受到許多資深美髮人的厚愛與肯定,陸續引進各項商品(如綺麗寶冷燙液、凱絲達冷燙液、伊可麗燙髮護理組合、艾格絲系列、彩繪永久染系列、絕色護髮染、愛麗染燙護理組合…等)也都廣受好評,美駱絲逐漸以卓越的品質和出眾的效果,樹立起專業、健康、髮質調理的形象。除了提供優良的專業美髮產品之外,並舉辦定期、不定期的產品教育、技術教育、臨店指導等,幫助客戶了解產品的組合運用、提昇作品的質感,以及經營提案輔導,隨時與客戶保持良好的互動。此外,台灣美駱絲更與日本功涼凱悅學院合作,開辦各級教育,為美髮人提供一個技術研修精進的管道,帶來領先全球的設計新訊、流行新知。

   美駱絲堅持誠信服務的初衷,為您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更熱忱的服務、更多元化的資訊,期盼您繼續支持、肯定、鼓勵。

課程相關資訊:※配合講師行程及教學需要,實際上課日期及內容可能會略有變動,皆以開課前所發『上課通知單』所載為準!
功涼凱悅學院 發表會特輯
功涼凱悅學院 歷史活動訊息(3)
功涼凱悅學院 相關媒體報導(1)
功涼凱悅學院 時尚專欄
台灣功涼凱悅美髮學苑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功涼凱悅學院 人力資源  
功涼凱悅學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