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教育課程學院名錄hoyu學院基礎染髮進階

hoyu學院 教育課程課程總覽


hoyu學院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127號2F-1
電話:(02)2553-1070
傳真:(02)2553-1071
http://www.carist.com.tw/
學院簡介
在從事美髮相關工作十餘年,珂思一直在尋找可以使我們美髮業界更加進步的因子。從提昇台灣美髮技術及突破傳統思維的經營模式以外,更花了許久的時間至日本,尋找合適的產品公司與器材廠商合作,主要的著眼點就是要提供台灣美容院有好的產品好的教育與好的支援環境。

提昇美髮人員專業素質
以往從事美髮行業總是讓人覺得是一門工匠的行業,就像是修理機器的技工一樣,就是靠師徒相傳的技術過活。事實上美髮行業是一個流行的行業,是一個創造美麗的行業,與化妝品與服裝設計師一樣都是讓人羨慕的工作。因此如何提昇美髮人的技術層次與思考層次,正是珂思想要帶給美容院。從基礎教育的學習到技術產品的使用,珂思都想引進日本先進的技術與產品,讓美容院可以與日本同步流行。

注重頭髮的質感
此外珂思非常重視頭髮的質感,從HAHONICO的髮質修復工程,與OXEYE的拉直與燙髮系列等產品,就是為了頭髮的質感所設計的優良產品,若是沒有好的質感之頭髮當材料,設計師是沒有辦法做漂亮的髮型。因此珂思所引進的產品絕對是對髮質好的產品。

建立台灣美髮專業學校
珂思未來願景,希望建立像日本一樣的美髮專業學校。台灣雖然有美髮學校但是都只是應付考試的學校,學校所教的內容並不是現在現場在使用的技術。因此珂思從產品與教育出發希望慢慢的成長,未來有足夠的能力來設立一所美髮的專業學校。『雖然路途遙遠,這是我們的使命』。

課程相關資訊
又是一個新的年度!相信勤奮的美髮人對這一年一定有新的期待,努力充電學習的季節有開始了!

珂思源由日文ケアリストCARIST, “頭髮照顧專家”, 希望大家來我們珂思學院學習後, 從技術與觀念上的提升,每位學員都可以真正的變成頭髮的專家.

去年度開始邀請珂思髮藝的技術總監ELLIS彭木賢老師, 擔任本學院的日式基礎剪髮講師, 由於ELLIS老師教學內容非常詳細且熱心, 學生都有很大的進步.今年度除了日式基礎剪髮課程外, 增加日式系統燙髮課程, 將日本目前最新的燙髮觀念與燙髮技術從基礎開始教導. 相信對準師或是對燙髮想要更精進的設計師循序漸進, 提升燙髮技術.

台灣與日本同屬東方人, 髮質與頭型大多相似, 日本精準的剪髮技術已經成為台灣流行的主流. ELLIS老師從事美髮工作十多年, 曾經在日本人經營的美容院工作三年, 將日本的精準的美髮技術學習透徹, 又加上本身對教育的熱愛, 將日本的美髮技術整理成最適合台灣人的教學方法, 讓每個美髮人可以真正進的學會美髮技術, 因此ELLIS老師的日式基礎剪髮課程可以幫助準師或是新設計師可以打好剪髮的基礎.

而燙髮屬於較複雜的技術, 以往廠商大多著重在上捲的訓練,但對毛髮診斷,捲子選擇與排列,藥劑的選擇等並未有專門的課程, 導致許多設計師對燙髮沒有把握,又加上近年來客人髮質大量的破壞後, 已經不是一般冷燙就可以處理的.

必須針對不同髮質與髮型的需求去選擇合適的方法. 本年度的燙髮課程是以準師為目標, 教導正確觀念並且搭配實際操作,讓學員不只是聽課而已, 將會有實際將髮型剪出,實際上捲的練習. 而老師會搭配真人模特兒來呈現髮型的結果.

珂思學院已經有六年的教學經驗, 了解設計師的需求, 我們也可以針對各店的需要, 量身訂做課程, 歡迎與我們連絡.
Carist珂思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7場)
Carist珂思 歷史活動訊息(2)
Carist珂思 相關媒體報導  +4...
Carist珂思 時尚專欄  +20...
hoyu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rist珂思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5筆)
Carist珂思 沙龍名錄  
Carist珂思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