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力雅國際2013年力雅國際-美國瑪卡浪漫秋冬發表會

力雅國際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3年力雅國際-美國瑪卡浪漫秋冬發表會
時 間:2013/10/16 (三)10:00am-12:00pm
地 點:學學文創(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專業美髮商品從2012年起最發燒最火紅的關鍵字非《OIL》莫屬,2012年起從國際大品牌推出以OIL油脂類養護產品後,頓時全台專業美髮市場掀起一股《堅果油》風潮,摩洛哥、墨西哥、澳洲、夏威夷‧‧等等產地的堅果油淹沒全台,2013年幾乎全台的美髮廠商沒一家沒推出這種《堅果油》的商品。這好像回到1990年代矽靈《毛麟片》時期,當年聽聞有些公司因這毛麟片商品起死回生,任何髮質塗抹上這種毛麟片商品瞬間烏黑亮麗柔順,造就1990世代產業單一商品引領風騷的全盛時期。然這種矽靈成份商品因分子結構大,會嚴重阻礙化學藥劑滲透到毛髮裏面,而影嚮化學作用,致許許多多燙髮燙不捲之案例,此時這商品也是瞬間消失...,台灣就是這種蛋塔文化。上世代的《毛麟片》與這世代的《堅果油》商品;上世代的《大碗公喝酒英雄》與這世代的《喝洋水國際視野》領導者,不可同日而語,因生物科技進步;因語言溝通無礙將為台灣美髮文化注入一股優質清流,帶動產業更向上提昇之能量。

生物科技進步帶動油脂類商品業績大幅成長
油脂類養護商品對我們頭髮有很大的修復滋養功能,昔日分子結構大油脂類商品在生物科技研發下已獲解決。而堅果油也被生物科學家提練而出,大量堅果祇能提煉出一滴油,當這油轉化為頭髮養護商品後,能使我們頭髮極速吸收、質地輕盈、全方位護理,這就是去年到現在發燒不退的源由。力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江柏鈞總經理,於最近幾年前帶設計師到英國參加每年十月份的沙龍展,因緣際會在展覽會場攤位發現美國瑪卡Macadamia Natural Oil,經過努力爭取與本身專業美髮資歷,終獲美國瑪卡台灣代理權。2013年10月16日特別聘請美國瑪卡全球藝術大使Nancy Opdahl及Nathan Cheli,假台北內湖學學文創舉辦美國瑪卡2013“完美無瑕Flawless”秋冬髮型發表會暨新品上市發表會。美國瑪卡是年輕品牌;台灣的力雅國際也是剛踏入專業美髮市場的新手,沒有包袱、沒有美髮業一些古思維,以一個新人之姿在叢林闖蕩或許將為這產業帶來新衝擊!

堅果油含不飽和脂肪酸
不論天生的你是直髮,捲翹髮或超級自然捲髮, 專業沙龍級的美髮產品”美國瑪卡系列”讓每一根髮絲都可以得到最精緻的呵護, 無時無刻呈現出最健康亮麗的狀態, 因為富含Omega3, 5, 7等不飽和脂肪酸的美國瑪卡輕量滋養級的夏威夷堅果油(MACADAMIA OIL), 其油脂和人體本身的皮脂有高度的相似性及相容性, 並可仿效製造頭皮所需的油脂, 因份子結構細小可快速被頭髮吸收,深層滲透每一根髮幹,再造頭髮的健康, 讓髮絲柔順有光澤, 而且她含有的天然抗UV紫外線分子能幫助頭髮隔絕髒空氣,避免氧化, 維護更持久的染髮色澤。

具國際觀、不受束縛、獨立自主設計師引領風華
所以只要是全球化有國際觀, 不喜歡受束縛, 獨立自主且具有高度包容力的女性都會愛上美國瑪卡, 美國瑪卡堅信”愛自己所愛, 信自己所信, 讓自己沈浸在屬於自己的奢華裏”才是真女人。而今天參與發表會的設計師以具獨立個性,喜愛自然帶點浪漫奢華年輕族群居多,相信台灣力雅國際團隊能在這優質美國瑪卡商品下,為台灣專業美髮洗、養、護、造型、髮梳等市場創造新藍海。

  • 後台準備與彩排
  • 會場形象佈置與致詞
  • 趨勢解說
  • “擁抱自然”長髮剪裁示範
  • “愛‚完美”..
  • 造型示範
  • 謝幕
  • 會後合照
  • 研習
  • 商品介紹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2339  
力雅國際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0巷12號1F
電話:02-27859818
主辦單位簡介:

來自美國的瑪卡專業美髮系列用品,連續三年榮獲美國Launchpad消費者票選最佳品牌,尤其是深受名媛淑女歡迎的美國瑪卡油,是口碑相傳的最愛喔!www.macadamiahair.com.tw

協助大家解決頭髮相關的問題,全力幫助人們擺脫乾燥、受損、扁塌、難整理及毛躁頭髮,並提供有效的解決方式讓髮質恢復柔順光澤與自然彈性。

原生於澳洲的夏威夷堅果樹在夏威夷地區得天獨厚無汙染的天然環境下成長,富含多種微量元素,胺基酸及不飽和脂肪酸,除了食用之外,也常使用於美容保養。美國瑪卡專業美髮產品,特別取用珍貴果仁部分的輕盈油脂,結合滋潤性極高的摩洛哥堅果油,以完美比例製造出風靡全球的美國瑪卡油。全系列保養產品蘊含二種神奇的果油配方,適合各種髮質髮性,讓髮絲找回原有的閃亮光澤及Q彈活力,在知名藝人、眾多名媛淑女的口碑推薦之下,造就了美國瑪卡油傳奇故事。

力雅國際 發表會特輯
力雅國際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