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framesi雲緹2009年Framesi春季髮型發表 異想世界 FASHION FANTASY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9年Framesi春季髮型發表 異想世界 FASHION FANTASY
時 間:台北 3/17.3/18、高雄 3/19
地 點:Hairevoultion 雲緹教育中心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49號8F
高雄教育中心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32號3樓-1A

 
   

異想世界 FASHION FANTASY

社會概念

全球景氣趨勢下,人們生活於充滿緊張、壓力、競爭的社會,藉由參予一些心靈放鬆、歡樂愉悅的娛樂活動,對不存在於現實的事物感到好奇且對於充滿奇幻的空間感到有趣。各式各樣特殊的圖案設計、奇特的產品造形、表面裝飾等反常規的設計紛紛出現在家具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及時裝中。一面顯現「大地原始」景象,一面利用「幻想」,將自然中的素材、結構與色彩加以活用。讓現在充滿奇形怪狀的異想世界!

  1. 普普藝術 POP ART : 色彩豐富,簡單結構
  2. 太陽劇團 Alegria : 奇幻之旅,魔幻生命力
  3. 經典芭比 Barbie : 夢幻時尚,Total Look

服裝 Fashion
豐碩亮片或水晶鑽飾,短的大膽的迷你長度,尖銳肩線展露。另外麻質布、鏤空巾、彩色袋都是靈感。趣味不規則搭配,代表本季特立獨行的思考觀點果然與眾不同。

配件 Accessories
本季包包以賞心悅目的手拿包帶領流行風潮,交叉綁帶鞋款效果加上纇建築式的設計且巧妙帶有科幻感,飾品以其妙的藝術圖像,如夢幻奢華的芭比,或是加上非洲原素的熱情律動節奏。

彩妝 Make-up
由於經濟不景氣,全球彩妝潮流大吹樂活普普風! 底粧以透亮感粉質來調整肌膚自然的光澤感,明亮色的腮紅,大地色、粉紅、粉綠、粉藍、粉紫色的糖果色來加強眼睛的透亮立體感,眼線強調眼睛的復古微揚,粉蜜桃唇妝強調整體妝感的效果。

髮型 Hair Style
髮型剪裁靈感來自於高第Antoni Gaudi的西班牙建築概念,簡單的弧形幾何分區裁剪,芭比娃娃的復古風齊瀏海,或是直髮搭配捲髮的造型。髮色以快樂與愉悅的基調搭配飽和的色系做區域挑染,面對經濟與金融海嘯的衝擊,人們在低潮的大環境下,髮色為大家重新開啟美麗笑容。對於異想世界的新奇,追求自我的個性派風格,低潮的世界正需要令人振奮的快樂色調!

  • 春季流行髮式之一
  • 春季流行髮式之二
  • 春季流行髮式之三
  • 春季流行髮式之四
  • 台北會場一覽
  • 高雄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喜徠化妝品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7265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7樓之一
電話:(02)2701-8686
傳真:(02)2706-8787
https://www.framesi.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Mission:Beautiful Hair
Framesi 是義大利第一家全心致力於專業髮型設計師協力服務的跨國公司。
【1945年】Roberto Franchina 偕同兩位合夥人(Messa與Sironi)共同創立了一家公司,並分別取用他們三人姓的部份音節做為公司名稱,即是" Framesi "。
【1946年】Roberto Franchina 將其合夥人的股份全部買下,之後 Framesi 在義大利及全世界都有可觀的成長。
【1970年】推動早期染髮產品的研究發展,讓 Framesi 在此領域獲得專家的國際名聲及認定。
【1980年】Framesi 研發超過100種的專業產品行銷至全世界,並提供給專業髮型設計師的服務擴大至對他們的持續教育訓練,每年的春夏、秋冬流行髮型資訊集錦。
【1990年】公司的形象進入一個新的紀元。 Framesi 開始與國際研究機構及著名的義大利大學合作,這些合作結果就是今日的 Framesi ─ 一個專注於專業髮型設計師所需產品、配備及服務的義大利跨國公司。

http://www.framesi.com.tw

framesi雲緹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8場)
framesi雲緹 相關媒體報導  +6...
framesi雲緹 時尚專欄  +133...
FRAMESI 義大利雲緹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framesi雲緹 人力資源  
framesi雲緹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framesi雲緹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10本..)
  • 雲緹2014秋冬..
  • 雲緹 No.8期..
  • ColorAPP..
  • 雲緹內訓課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