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WELLA威娜-卓冠髮品2014年德國威娜流行趨勢大賞台灣總決賽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4年德國威娜流行趨勢大賞台灣總決賽
時 間:2014年9月15日(一)12:30pm--16:00pm
地 點:典華飯店-大直旗艦館6F 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WELLA Professional屹立專業美髮市場超過134年
出生於德國薩克森的FRANZ STROHER於西元1880年創立了WELLA,距今超過134年橫跨三個世紀,在專業美髮品牌中是最悠久的公司,迄今亦是屹立在專業美髮市場並具領導地位。民國70年進入台灣迄今已超過三十年,不管是台灣所謂的四、五年級生或西式用語的九零年後,德國威娜WELLA Professional擁有一大群忠實粉絲,台灣最早把歐洲染髮技術與教育帶進台灣,造就現今台灣染髮市場興趣及設計師染髮技術世界第一名,WELLA具有絕對影嚮力與貢獻。WELLA Professional每年皆會推出流行趨勢發表並於2003年起舉辦國際流行趨勢大賞ITVA(International Trend Vision Award),分為YOUNG TALENT組、Color組詮釋當年流行趨勢主題競逐最高榮譽的白金獎。ITVA大賞自2003年起舉辦,台灣在2005年起參加此一大賽,唯卓冠髮品代理後用心全力經營與引進全世界最頂尖國際大師來台發表最新趨勢與技術,終在今年於德國法蘭克福獲得Young Talent組白金獎冠軍、Color組的白金獎季軍雙料獎項。

Color.id藝術染髮新革命玩色新技巧
2014年德國威娜台灣區流行趨勢大賞於9月15日假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典華飯店舉辦,早上五點工作人員與入圍選手、模特兒、彩妝師等,即進入會場準備就緒,九點時刻即進入整個競賽前置與激烈競賽中,二組各12名入圍者將在下午最後評審時刻爭奪冠軍獎盃代表台灣到摩納哥競逐世界冠軍白金獎。中午一點結束兩組競技與評審後,即進入“2014年德國威娜流行趨勢”活動主場地--六樓大直旗艦館。序場是一段機器人與芭蕾舞表演,再來是由T.T台灣染燙師Cybil、winnie、Serene、Vellette等四位詮釋示範Color.id藝術染髮新革命玩色新技巧與髮式。T.T團隊成員演繹後主持人Dennis介紹卓冠髮品執行長Cecilia出場,Cecilia宣示即將在專業美髮市場提供最完整產品線與服務,WELLA將推出革命性產品Color.id、極緻光染髮膏外,SEBASTIAN、SP、NIOXIN、CLAIROL等更會提供更新資訊與服務並引進世界知名High Lights雜誌做全面性服務。

為表演者打氣鼓勵‧台灣設計師表現令人激賞
卓冠髮品執行長Cecilia致詞結束後即宣佈比賽開始,自先是入圍Young Talent創意新秀獎組的12名選手與模特兒進場,由選手發表創作發想與模特兒走秀。卓冠髮品今年聘請五位專業評審在台下做第二階段總評,這五位評審是瑞典時尚造型大師Joe-Yves Asmar、知名時尚攝影師-Rasmus Wallin、M&P學院創意總監 Jean-Baptiste Mazella、威娜亞太教育督導 Jacqueline Ng與概亞整合行銷創意總監 Frank Fang。創意新秀獎組模特兒走秀中因為是業餘性質且高跟鞋太高關係有跌倒現象,但現場超過1000名設計師觀眾見到此景時,以熱烈掌聲與加油聲為跌倒模特兒打氣鼓勵,台灣設計師超高水準的表現令人讚賞。此景可看出卓冠髮品從2010年經營專業美髮市場來成果檢視,台灣美髮文化之優與設計師軟實力是生長在這塊土地大家的驕傲。

尤拿髮藝楊雅玲、林佳蓉將代表台灣赴摩納哥爭冠
Young Talent組演繹後接下來是Color頂尖染髮獎組12位入圍選手進場做發想感言與走秀,在Young Talent組競技前,卓冠髮品特別聘請宋佳政做一段扯鈴表演;在Color組競賽後則是視覺感官靈感發想的舞蹈表演。音樂與曼妙舞姿後則是發表2014年流行趨勢兩大主軸BORDERLINE BEAUTY、urban native。這段精彩流行趨勢詮釋者是由台北hair culture與Soleil Salon向陽髮型兩大沙龍團隊擔綱,並由今年獲得世界YT組冠軍的Kriz Chen與Color組季軍的Ben Lin在台上示範這兩大主軸髮式。節目來到壓軸大秀是Joe-Yves不思議時尚髮藝前瞻秀,威娜特邀瑞典時尚造型大師Joe-Yves Asmar展演前所未見的不思議未來前衛風格,並透過高級時尚的美感內化,重新打造上層風尚的時裝髮藝!壓軸大秀結束後整個幕後設計師團隊與模特兒做全場大謝幕,並一一走到舞台上接受歡呼。出場依序是Color.id表演團隊其次是2014秋冬趨勢表演團隊hc、Soleil兩家沙龍最後是Joe-Yves Asmar國際團隊。當全體表演著與WELLA亞太區總經理Thomas、執行長Cecilia等頒獎人一字排開後48位入圍者與模特兒也站上舞台感染最刺激頒獎氛圍,最後成績揭曉。

【Young Talent組台灣總決賽得獎名單】
第一名 尤拿髮藝二館 楊雅玲
第二名 OKA HU Hair Salon 胡峰瑋
第三名 肆For Hair Salon 李念擇
FB人氣王 潘順詳 髮瑟髮粧造型團隊

【COLOR組台灣總決賽得獎名單】
第一名 尤拿髮藝 林佳蓉
第二名 尤拿髮藝 吳欣慧
第三名 ZOOM 黃意雯
FB人氣王 髮瑟植萃館 林孝馨

  • 決賽競技現場直擊
  • Joe-Yves後台前置
  • 來賓進場
  • COLOR.ID隱形分色..
  • 開場致詞與評審團隊
  • Young Talent..
  • Color組決選
  • 表演
  • 秋冬趨勢預告-Kriz、..
  • 秋冬趨勢表演團隊謝幕
  • Joe-Yves不思議時..
  • Joe-Yves表演團隊..
  • 頒獎
  • 會場一覽
  • 參賽作品-Young Talent..
  • 參賽作品-Young Talent..
  • 參賽作品-Color組
  • 參賽作品-Color組入圍作品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5391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電話:02-6600-8383
www.unihair.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卓冠髮品Unihair為P&G專業髮品台灣總代理,目前在台銷售之品牌為『WELLA德國威娜 /SEBASTIAN莎貝之聖 / SP專業髮護系統 / NIOXIN耐奧森 / CLAIROL可麗柔 』,服務範圍涵蓋全省,除台北總公司之外尚有台中及高雄分公司;我們的行銷通路為專業美容美髮沙龍。

卓冠與萊麗除提供流行資訊及專業知識、技術外,定期開辦各項專業美髮‧美容與成長課程給予專業美髮沙龍之設計師,使其與我們一同成長。

我們不僅定期發行News Letter、每日公司電子報,同時也透過Unihair Facebook與消費者分享時尚潮流、生活美學及流行資訊。

 

德國威娜-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UniHair Co., Ltd.

  •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之6
    TEL:(02)6600-8383  FAX:(02)2656-0521
  • 404台中市北區天津一街9巷6號2樓之2
    TEL:(04)2296-1690  FAX:(04)3611-8181
  •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63號3樓
    TEL:(07)713-3925  FAX:(07)966-818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0場)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  +14...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  +56...
WELLA威娜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人力資源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3 本作品集
  • 威娜趨勢大賞活動..
  • 威娜頂尖染髮獎入..
  • 威娜創意新秀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