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WELLA威娜-卓冠髮品2014年德國威娜流行趨勢大賞台灣總決賽秋冬趨勢預告-Kriz、Ben

特輯:2014年德國威娜流行趨勢大賞台灣總決賽-秋冬趨勢預告-Kriz、Ben

移動單元至..
透過細微的生活觀察,提出創新美感概念,2013威娜流行趨勢大賞Young Talent組/Color組金賞同時也是2014威娜全球流行趨勢大賞金賞(Kriz Chen)與銅賞(Ben Lin),將以無限巧思幻化多元髮藝風格。

WELLA德國威娜2014秋冬趨勢
BORDERLINE BEAUTY 邊際美學

當現實、虛擬重疊,未來與過去交織,世界正同時發生各種無法掌握的衝突,人們企圖在此找到美學發展與轉變的可能。但是,我們卻依然仍在尋覓。

美的認知正在產生日新月異的變化,與日俱進的科技能實現天馬行空的需求,透過時裝、配飾、高跟鞋、妝髮來改造自己的形象,2014秋冬開始流行所謂實驗性濃厚的「智能單品」概念,讓我們轉換情緒及環境氛圍。

本季秋冬重點在於形狀與顏色的表現。你可以透過因慣性運動變化的各種輪廓形狀,或是將過去較為低調的色彩表現大放異彩。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美感的臨界點,顛覆以往既有的剪染概念,創造出不同凡響且出乎意料的造型設計,探索瀕臨極限的美學框架。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電話:02-6600-8383
網址:https://www.unihair.com.tw/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0場)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  +14...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  +56...
WELLA威娜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人力資源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3 本作品集
  • 威娜趨勢大賞活動..
  • 威娜頂尖染髮獎入..
  • 威娜創意新秀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