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JOICO2016年JOICO樂明絲染髮新品暨秋冬炫彩髮色發表會台灣昂朵斯

特輯:2016年JOICO樂明絲染髮新品暨秋冬炫彩髮色發表會-台灣昂朵斯

移動單元至..
創作概念:昂朵斯髮藝團隊將Joico LumiShine™的產品元素-「快樂」、「閃耀」、「髮絲」的特色融入我們設計理念與創作元素之中。配合模特兒以男子中短髮、女子長髮、女子短髮分別以不同的剪髮方式搭配Joico LumiShine™的產品「快樂」、「閃耀」的元素,以不同基色調染出不同的風情面貌,讓在都會中不同工作領域認真生活的每一個您和我,都能選擇自己的服裝與配件在不同場合中,展現出自信、熱忱與盼望,並在時尚與藝術中創造無限的可能。



昂朵斯表演團隊
MOMO老師
Sherry老師
Jessica老師
Ryan老師
Dino老師

web:http://www.entheos.com.tw/

facebook(En Theos 昂朵斯時尚館 -土城區):https://www.facebook.com/entheos.fs/

品牌精神
開業之初,團隊就以「重新定義美髮人」為我們的企業使命,以「挑旺恩賜 活出熱忱」為我們的品牌精神。

雖然我們力量微小,帶憑著信心與您所賜的情誼,昂朵斯髮藝將自103年11月起將我們營收的3‰ 提撥成立「昂朵斯教育基金」,用於弱勢家庭與偏遠地區在學青年的「教育與圖書捐贈」並搭配我們的義剪活動。

我們深切的期望,能以企業公民自許,挑旺人們來自於造物者的奇妙恩賜,活出熱忱,活出美好,共創美好的明天。

親愛的貴賓讓昂朵斯團隊再一次向您致上最深的感謝,因著您的愛我們的路將更寬、更遠。被挑旺的靈魂與日俱增,共同為這美好的世界貢獻一己之力。

經營理念
「昂朵斯髮藝」創設於2007年11月,以重新定義美髮人為其企業使命。挑旺恩賜、活出熱忱為我們的品牌精神。致力執行經營理念,使其誠信、紀律、精藝、卓越為我們企業文化。

「昂朵斯」開美髮業之先驅,雖處於虧損階段仍毅然在2008年2月即為同仁加保勞工保險、健保、依法提撥退休金。美髮業大部分從業人員皆為女性同仁,「昂朵斯」更將生育津貼制度化,讓同仁在產假期間無後顧之憂。

雖然我們很微小,但仍以企業公民自許。無限的感恩讓我們在如此激烈競爭環境中,可以繼續朝著我們的理想前進。為此「昂朵斯」於2014年11月起將我們營收的千分之三提撥成立「昂朵斯教育基金」,用於弱勢家庭和偏遠地區在學青年的教育及購書之用。

我們期望每位貴賓從「昂朵斯」走出去,都因著信心再次點被點燃,恩賜清楚的再看見,活出熱忱、活出美好。團隊所有夥伴互相效力,讓「昂朵斯」總有好事發生,每位同仁在此身、心、靈、財富都得自由。為我們的國家和社會邁向更美好的未來而共同努力。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Joico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11號15樓
電話:080067568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oic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