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02年肯邦第八屆台灣設計師節勇敢和感恩/罕見天使楊玉欣

特輯:2002年肯邦第八屆台灣設計師節 天空‧因您的愛而亮-勇敢和感恩/罕見天使楊玉欣

移動單元至..
“罕見天使”楊玉欣與病友演出

主題: 勇敢和感恩
人們稱楊玉欣為“罕見天使”,因位她總是樂觀、開朗地看待生命,認真努力的活出精采人生。去年,她智慧的言語發人深省,今年,我們將再次看見她陽光般的笑容、聽見她天使般的歌聲,也將看到她以感恩的心情與其他病友共同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

泡泡龍的鋼琴夢:
劉佩菁,一個自幼與疾病共處小女孩,並不因為身體的不適而放棄了對音樂的喜好,她用音符彈出對生命的熱忱,用畫筆描繪出她對世界的感受,未來,她希望當一名DJ,用音樂和大家分享生命音符的躍動。

泡泡龍佩菁的鋼琴演奏,是母親和她血淚交織的成果。我們看到皺折的臉龐和因病萎縮脫皮的雙手在琴鍵上流動。那是劉媽媽的青春換佩菁的重生,樂聲中流露出深深的感恩。

勇敢的詩篇:
曾以“嘿嘿嘿--我的法拉利”一文榮獲文建會主辦主辦之“2002文薈獎”心情故事組第三名的朱克勤,經由獎項的肯定,找到自己人生的新方向。
朱克勤的生命故事,真像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充滿振作、剛強與勇敢,同時卻也充塞痛苦、無情及絕望。 要懂無常的道理並不難,但是若想要再次閃耀生命的光芒,卻比死亡更困難。

罕見疾病基金會簡介:
基金會自民國88年成立至今,致力為全省128種病類及約一千八百餘位病友提供服務,期望降低基因缺陷所帶來的生命缺憾。
平面攝影:瑟子藝能事業體 http://sensetg.24cc.com/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