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HMA2013年AHMA台灣平面作品選拔賽暨行業茶會作品嚴謹評審中

特輯:2013年AHMA台灣平面作品選拔賽暨行業茶會-作品嚴謹評審中

移動單元至..
限於時間急迫這次選拔賽不同於採取總決選親自帶模特兒上台競賽方式,而是全部先以攝影作品方式報名,參與這次選拔賽的評審是由五位行業精英中的精英老師組成,2位來自香港、3位為台灣評審。五位評審在10月9日上午九點三十分前均沒有看過任何一件參賽作品,台灣3位評審是由沙龍網薛先生(我本人)負責聘請,而本人保證台灣這3位評審事前沒看過作何作品,同樣的香港2位評審也沒看過。所有作品祇有編號沒有姓名或店家名稱,身為台灣AHMA副會長郭文老師與台灣AHMA總顧問戴美瑩主任為何沒有擔任這次評審,其原因是他們有設計師與學生參與這次選拔賽,我們可以從這細節看出AHMA對選手的重視與競賽的公平性。

筆者曾多次親身參與許多公司的髮型競賽,也見證到我們廠商、國際性協會與沙龍對競賽評審之嚴謹與公平性,給各位設計師一句話:當您站在競技現場時您就是優勝了,國內許多得到世界冠軍的美髮師不是上台一次就成功了,看看本網站特輯中一些競賽得獎者的感言中您可以看到他們是履敗履戰,羅馬不是一天建造完成的!
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2樓
電話:+852 2557 2449
網址:https://www.ahma.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