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HMA2014年AHMA第四屆精英大賽暨髮型秀餐會前聯誼

特輯:2014年AHMA第四屆精英大賽暨髮型秀 9/22 菁英聚餐會與頒獎-餐會前聯誼

移動單元至..
群策群力 為行業內標竿 宏揚中國髮藝美髮服務,是都市文明生活不容或缺的要素, 除了造就「美」,它同時也是兩岸四地一個相當重要的第三產業,為社會提供超過二千萬個就業機會。

為加強美髮業的凝聚力、樹立標竿,並協助從業員提升其專業知識和水平,促進美髮業服務的專業化和標準化發展,2010 年, 在多位業界熱心人士的積極推動下,「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AHMA 正式成立。

AHMA 是一個非牟利的美髮協會,旨在推動美髮藝術、教育,並結合美髮商業互為推動,讓行業走向專業,走向規範,同時協會也為行業提供一個平台,協助美髮界無論在藝術、技術、商業營運等層面作出專業的研究與探討,借此提升兩岸四地的美髮服務業水平,為宏揚中國髮藝打下更厚實的根基。

Mission
  • 積極推廣屬於東方的髮型藝術及形象潮流,促進中西文化交流。
  • 提升兩岸四地美髮服務業的專業水準,改善制度及推廣良性、公平的競爭。
  • 助業界建立劃一的專業標準,為業內人士培訓員工提供劃一的參考。
  • 提倡髮型設計師終身學習。
  • 促進兩岸四地和亞洲各地聯繫研討,合力改善美髮業界營商環境,提升服務素質和推動美髮經濟產品有序的發展。

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2樓
電話:+852 2557 2449
網址:https://www.ahma.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