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5年肯邦夥伴會議-Be The Change開場Be The Change

特輯:2015年肯邦夥伴會議-Be The Change 3月10日-開場Be The Change

移動單元至..
開場典禮由肯邦執行長孫希均Jack主持,Jack首先表示剛LEBEL森福充大師在會場的示範,就如同他們在日本沙龍現場的工作。Jack說剛台上那個畫面與他去年與20名夥伴到參加橫濱美髮博覽會時,到小松敦與首席大弟子Mori做一個半小時研習時都是一樣情景。當時看到他們是如此工作時就想把他們這種工作方式搬到台灣來,這也是剛開幕會議前Mori操作後即拍照成為作品再上傳社群網路分享一樣。沙龍工作也應是如此,這也是改變的開始。今天來到現場的設計師花時間花錢,有的從東部來到這裡為了是內心深處想要改變的想法,而這改變並非是恐懼或慾望,而是想要有更好的願景與自己。

更成為更好的自己就從行動開始,任何改變剛開始都會不習慣的,但一定要採取行動才能改變。今天Be The Change不是口號也不是潛能激發性,更不是像被閃電擊中而改變,而是把現在做的事情做得不一樣。世上偉人與偉大的事是很少的,如果我們因學習或環境受到啟發後願意改變的話,是可以把平常例如剪髮的事做到偉大的。例如剛剛Mori老師在台上操作完髮型後要拍照時,助理人員在旁邊只拿一支吹風機吹向模特兒製造頭髮飄逸動感,取代我們以前思維要架一台電風扇。每天做幾個髮型經過拍照再軟體編輯後成作品,立即分享到網路,每天能如此簡單而平凡做久後也是一件偉大工作。
平面攝影:肯邦國際劉郁佐Mason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