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HMA2015年AHMA第五屆美髮精英大賽開幕式

特輯:2015年AHMA第五屆美髮精英大賽 精英大賽-開幕式

移動單元至..
AHMA創辦人葉惠敏女士在第五屆美髮精英大賽上致詞

各位來賓,業界的朋友下午好!很高興和歡迎大家今天的來臨支持我們。

不知不覺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已經走到第五年而且累積了一些經驗和一點點歷史,還記得成立的初衷,五年的過程當然有過失望和氣餒的時候,但總的來說AHMA還在按照我們當時的構想方向前進,特別這兩年高速發展,豐富和細化了我們當時的構想,看著AHMA一些完成的項目和在持續發展的事情。

當然也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業,比如説要協助完善美髮行業的制度和規範的問題,我希望AHMA在未來用幾年的時間在大家的協助下可以達到理想,讓我們未來的美髮產業可以提升。

在過去的五年,我們在2015年5月1日成立第一個海外---臺灣分會。很幸運我遇到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像郭文老師,戴美瑩老師,吳易旻顧問以及臺灣理事會成員朋友們。我很高興團隊裡越來越多行業朋友去關心我們美髮行業,義務幫忙大家一起為美髮界做實事。

經過五年比賽的觀察,到了今天早上看到一幅很美麗的畫面,很久沒有見過的塲面,全塲有超過1000的年輕選手和觀眾在塲內。我真的很興奮和感動!

比賽讓年輕人對行業有更深的認知,從比賽中體現實力,鍛煉心態,增強鬥志。

AHMA往後的日子,更清晰將以教育和比賽為主的目標,用教育引發行業持續進修的意識。以提升服務人員的內涵。

關於營商環境,全世界的美髮業都比較低迷,其實是適當改革時期到了,需要完善行業制度去帶領行業和年輕的員工一起攜手發展,創造公平競爭商業大環境。

在籌備五周年的活動中,看到臺灣分會的努力,他們無私和付出及熱情令我很欣賞。進入2016年,臺灣分會將會在總會的協助和指導下獨立發展,為臺灣業界創造一個溝通與服務的平臺,與台灣和亞洲的業界朋友一起改善行業而努力。

2016及和2017年我們已經確認將會在馬來西亞Cosmobeauté美容展的發展平臺聯合舉辦第一屆亞洲沙龍節,往後將會有越來越多的東盟國家將會舉辦AHMA分會活動。在此AHMA感謝所有曾經協助的業界朋友,致以最高的敬意。還有對於今天來的所有的台前幕後工作的同學和朋友支援下AHMA得以完成!很感動和謝謝!
平面攝影: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Mason Liu、Hugo Shih)
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2樓
電話:+852 2557 2449
網址:https://www.ahma.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