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HMA2015年AHMA第五屆美髮精英大賽小凱老師-時光光譜

特輯:2015年AHMA第五屆美髮精英大賽 大師秀-小凱老師-時光光譜

移動單元至..
時光光譜
國際彩妝大師小凱老師演繹超炫耀4D時尚創意妝容,將捕捉炫色光彩的極度張力,幻化為超未來的解構妝容,綻放出美麗的時尚光譜!


國際彩妝師‧台灣
張景凱 老師
享譽時尚彩妝界,才華深受肯定的小凱老師,入行至今已有15 年資歷。充滿原創性的風格和精湛的彩妝技藝創造了無數驚艷的作品。他擅長運用多變的色彩和展新的時尚風格,讓化妝不再單純而是賦予更多情感的美麗創作。作品散見於所有頂尖的國際中文刊物和時尚媒體如:VOGUE / ELLE /Marie Claire / BAZZAR 等。


KAI DELUXE
以妝彩形色與時尚為核心,以國際視野為風尚品味
KAI DELUXE 可以是品牌(Brand),可以是設計(Design),也可以是藝術(Art),甚至是一場時尚展演(Show & Event),或以任何藝術型式與異業合作,是以張景凱個人的美學品味,來與生活中的各種環節做一結合,KAI DELUXE 將更致力於將時尚藝術創作全面生活化行動化,為所有人發掘美麗的動力,體現追求極致美學的生活態度,此刻KAI DELUXE 的極致美學試圖改變的,是對美好生活的進一步創新。
平面攝影: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Mason Liu、Hugo Shih)
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2樓
電話:+852 2557 2449
網址:https://www.ahma.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