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6年肯邦商務會議-Imagine想像THEO男士商品發表

特輯:2016年肯邦商務會議-Imagine想像 第二天-THEO男士商品發表

移動單元至..
上午中場休息後,隨即進入第三場次「變身優質型男作戰計劃」,是由來自日本的LebeL品牌講師也是獲世界多項冠軍的荻原奈奈主講。荻原奈奈使用了LebeL今年新推出的男士養護系列THEO,在3位型男模特兒頭髮上變化出俊俏髮式讓台下大部份的女性髮型師為之驚艷。荻原奈奈表示所謂型男不只是在髮型的表現,而是頭皮保養而帶來皮膚的健康才是治本清源之道。

荻原奈奈透過詳細Power Point投影片說明,並實務為3位型男分解操作示範今年新趨勢,荻原奈奈是第一次到台灣,她發現台灣男生髮量比日本男生多且較粗硬,她認為髮型師在服務男性顧客時,應適度借助打薄技巧調整髮量,塑造出空氣流動感。男生與女生髮型的不同才能讓人區分是男或女,而取決在男女生剪裁技巧在於前者以偏重直線方形裁剪為陽剛型,而後者是以圓弧度裁剪為柔和型。
平面攝影: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