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曼都髮型2016年曼都集團忘年感恩餐會作伙來PARTY年資獎

特輯:2016年曼都集團忘年感恩餐會作伙來PARTY-年資獎

移動單元至..
首先由賴淑芬董事長頒發服務年資超過30年之年資獎項,集團內的曼都、麗的、樺美、貝詩等部門同仁,計有徐泉道、丁國昭、陳建榮、邱謀、邱家羽、包松清、薛宗榮、吳素心、許再發、薛百吟、高碧珠、謝佳興..等等85名。

接著由賴孝義總裁頒發服務年資超過30年之年資獎項,許有曼都髮型營一部 部長 詹大明、樺美 生產課 課長 吳點祥、樺美 成品課 課長 林志賢、曼都髮型 信義店 主任 賴鳳琴、曼都髮型 明星店 經理 賴雪晴、曼都髮型 營七部 部長 張國良、樺美 顧問 王永欽、曼都髮型 信義店 蘭蔻師 賴淑貞等8位。

一家企業同仁服務滿30年甚至40年者且是近百位,相信這企業是被同仁熱愛且是一生一世歲月所在,然是否會如賴總裁所擔心被冠以老化企業?我們相信今天坐落在全台各地指標沙龍與中國中陸相繼來取經的曼都或四家美髮子品牌,依然是老中少消費層的首選。
平面攝影:施國楨Hugo
曼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98號3樓
電話:(02)2542-5515
網址:https://www.mentor-h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