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News新訊情報活動訊息座標剪髮系列課程重點

  • 座標剪髮系列課程重點
  • 活動時間:2011/2/14 ~ 2011/12/31
  • 活動對象:針對專業人士
  • 活動說明
    座標課程系列重點
    1.因應不斷進化的顧客要求的課程
    我們美髮沙龍業的最大特徵:提供給顧客的主要商品~髮型設計,隨著女性們的審美觀會有所不同;審美觀不同,顧客會覺得美麗的髮型的比例也會跟著不同,只要髮型設計不同就會需要更高的技術去完成這樣的髮型。
    跟上不斷進化的顧客需求,對於我們美髮沙龍界的發展是不可或缺的。座標Coordinte的課程是以剪髮的基礎原理為主,並介紹現在美髮沙龍業現場所需要的設計 + 技術,以易懂、理論性的介紹。
    2.基於普通原則的理論體系
    座標的Coordinte課程全部以普遍的基礎原理為主而製作。但如果沒有以這種圓理性的剪髮,就算乍看之下還不錯,但仔細一看會有比例不良或品質不佳的情況出現,所以在課程中會學習實用、技術性的技能並且為了使技術能夠確實的運用,會連同「剪髮的基礎原理」的知識一並介紹。
    3.被數質化的、容易理解的訓練課程
    座標Coordinte Academy 的課程,在學生實際操作訓練或訓練教育工作人員的時候,會極力避免以往在剪髮教育上時常產生的「模糊性」,把從頭的位置、Overdirect (移動)、Lifting (提升)的角度精確的數值化。所以在教育者與受教者間較難發生視覺上、身體上的感受差異。
    4.基礎運用的易懂課程
    座標Coordinte Academy 的課程,從最簡單的技術訓練開始,隨著等級提升,在每個階段中都會學到更高的技能。把全部的課程都學習完,幾乎可以把現代剪髮需要的技術全部學到。
    5.因應顧客多樣化的髮型需求而變化豐富的課程內容
    現代美髮沙龍界,需要各種適合顧客的設計能力。單一方向的訓練是無法完全符合顧客的要求,因此座標Coordinte Academy 提供豐富解多樣的訓練內容,希望學生能學到不管多高的品質都能順利呈現剪髮技術。
    6.創造高品質的商品=做造型
    美髮沙龍業的商品魅力關鍵,取決於剪髮造形設計的品質高低。一切都會以造形設計的品質高低,再加上其他服務來加減分。這個課程設計能讓學生學會高品質解多樣的剪髮技能,同時也能夠應用在增加客戶人氣和美髮沙龍教育。
    7.因應不斷進化的顧客需求~現代剪髮的綜合體系
    座標Coordinte Academy的訓練內容
    在業界中備受矚目的課程是以「亞洲人為素材基礎」來反應「不斷進化的時代需求」的美髮沙龍現長,以「技術」+「設計」+「理論」所構成的全新課程,希望能夠訓練出能有高品味的髮型設計師為目的。
    座標Coordinte Academy在海內外都對優質的課程內容評價極高,我們的課程內容是為了訓練出「高品質的剪髮能力」以及能在職場上「工作人員教育的強化」和「髮型設計的多樣化」為訓練目標。
    ~~~~~~~~~全心期待您的加入~~~~~~~~~
    座標是專業的基礎
    應該像種子,一但落進土裏便會隨著環境變化
    生長出一棵大樹
    開課時間: 北區3月15日
    中區3月 7日
    南區3月28日
    報名電話:0912-967441
  • 張貼者:李昭賢
  • 點閱次:1431 (2017/12/31止)
李昭賢教育研究會
電話:0912-967441
行動電話:0932681204
官網:http://lechhair.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