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KEUNE肯葳慶祝法國肯葳在台20週年創藝髮型秀

KEUNE肯葳 時尚專欄KEUNE肯葳 專欄總覽

慶祝法國肯葳在台20週年創藝髮型秀日期: 2011-7-19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慶祝法國肯葳在台20週年創藝髮型秀

特邀兩次世界冠軍Georgy Kot暨KEUNE技術團隊發表

親愛的專業美髮師您好:
 

        肯葳公司感謝業界朋友多年來的支持與愛顧,讓KEUNE走過20個寒暑,成為台灣專業髮品的領導品牌之一,在這個值得慶祝及感恩的日子,我們特別策劃「慶祝法國肯葳在台20週年創藝髮型秀」,敬邀業界朋友能一起來參與盛會。
    

        本次秀的主題「經典‧熱情」,特別邀請榮獲兩次世界美髮冠軍,有當代髮型藝術魔法師之稱的Georgy Kot暨KEUNE國際技術團隊來台聯手演出,模持兒陣容堅強,包括風暴、伊林等數十位名模外,還有神秘年輕偶像站台走秀。
       

這場肯葳傾全力的大秀,于9月20日星期二下午一點開始,僅此一場,地點在五星級-台北君悅大飯店,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一起來參與,座位有限,欲參加請來電。報名專線:台北(02)2778-7808 林主任     台中(04)2242-8292    高雄(07)224-7127

 PS感恩與感謝:門票收入20%當日捐給希伯崙全人關懷協會,同時為感謝嘉賓共襄盛舉,當天贈送每人超值好禮乙份及幸運抽獎。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09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法國肯葳專業髮品公司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00號4F(大陸大樓)
電話:台北(02)2778-7808 台中(04)2242-8292 高雄(07)224-7127
傳真:(02)2778-7978
簡介:

認識肯葳公司:
得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代理法國KEUNE專業髮品,由子公司-北區:肯葳公司、中區:哈得公司、南區:亙達公司,負責行銷給美髮沙龍業者。三位主要的負責人, 秉持著「專業」及「服務」的態度在美髮業深耕,並以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美髮沙龍全方位的服務、教育及行銷觀念,與顧客建立長久而深遠的互動關係,進而動整體美髮沙龍技術與形象升級。

以教育為本: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得洲體認到要從基層教育開始執行,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洗、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推銷話術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

KEUNE肯葳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5場)
KEUNE肯葳 相關媒體報導  +4...
KEUNE肯葳 時尚專欄  +11...
肯葳 希望學堂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KEUNE肯葳 人力資源  
KEUNE肯葳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2位)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流行剪染造型發表..
  • SO PURE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