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肯夢學院第七屆畢業典禮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AVEDA 肯夢 的《媒體報導》

肯夢學院第七屆畢業典禮日期: 2012-8-23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主題:肯夢學院第七屆畢業典禮
日期:2012/8/15(三)下午3:30~5:00
地點:NONZERO非零餐廳(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4弄5號)
主角:Darren
攝影:肯夢AVEDA Leanne
本站備註:本活動相關資訊與圖片已放置秀場特輯中
http://www.hairsalon.com.tw/show/fashionshow.asp?ShId=305


圖示:Darren作品發表
 

肯夢學院第七屆髮型設計師養成課在2012年8月15日舉辦畢業典禮,畢業生Darren在進入肯夢學院之前已經有3-4年的設計師助理資歷,他這麼堅持想當髮型設計師的原因是成就感使然,他說「客人的頭髮經過自己的雙手整理改造後煥然一新,很有成就感!」畢業這一天從肯夢學院院長Winnie手中接過畢業證書,Darren既興奮又害羞,10個月的認真學習終於在這一天獲得豐碩的成果。Darren也特別寫了卡片送給每一位老師,而且還針對老師的個性挑選不同的卡片,送卡片的同時他還特別叮嚀老師們回家再看卡片,以免老師們相互比較他寫的內容。Darren毫不修飾地表露自己對老師的感謝心意,著實令老師們感到意外與欣慰。

第七屆畢業製作主題是「未來」,由肯夢學院講師Marco和Enzo擔任指導工作。「未來」是最近在電影或個人攝影創作上廣為被拿來創作的主題,因此肯夢學院講師希望透過「未來」的主題讓學生練習流行議題的創作表現。除了維持過去舞台造型外,這一屆也新增商業造型設計,用意在讓學生的畢業製作經驗更貼近市場需求。舞台造型是以拉鏈製作頭盔,象徵未來人類移居外太空時的保衛裝扮,商業造型則是以前衛的染髮及剪裁呈現經典鮑伯頭。當Darren帶著模特兒出場時,眾人驚呼連連,模特兒的髮型和服裝搭配,整體呈現未來感十足,精采的畢業製作也為Darren的學習畫下完美的句點。


Darren從小在高雄長大,肯夢學院學習期間他自己在台北租房子住,10個月的台北生活對南部長大的他來說也是很新鮮有趣的一段時光。畢業這一天,Darren在高雄的媽媽、外婆、阿姨都來到台北參加他的畢業典禮,對於他的表現,家人除了感到驕傲,害羞的媽媽更是非常感謝肯夢學院對他的栽培,同時也不忘了解未來Darren是否可以在肯夢AVEDA工作或是擔任講師,媽媽的殷殷期盼可見一斑。而Darren對於這次畢業典禮更是感到開心,因為在這樣重要的日子,有摯愛的家人在現場給予祝福,讓他更有自信迎接未來的挑戰。

更多Darren的故事,請見肯夢學院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anmengInstitutetw#!/CanmengInstitutetw


當天畢業典禮也回顧肯夢學院髮型設計師養成課開辦以來的教學成果。肯夢學院至今已開課八屆,共計有61位學生報名參加,其中第八屆的12位學生仍在學習中,其餘七屆總共畢業35人,畢業的學生中約八成在美髮界工作,在肯夢AVEDA直營salon擔任設計師則有10位。肯夢學院的講師Henry表示,肯夢學院的學習至少需要10個月,將近一年的時間,有許多學生從開始到結束,對美髮的熱情與興趣濃厚不減,一路堅持到畢業,但也有一些人反而在這段時間探索自己,發現髮型師不是自己真心想要從事的工作,或是無法突破瓶頸而選擇中途離開;加上肯夢學院成立四年多,教學制度與學習規範越來越周全,除了技術表現外,也模擬美髮沙龍情境,將學生的學習態度、維護環境整潔與出缺席情況等都列為評分項目,讓學生在學習時即適應職場的工作要求,畢業後就業銜接將更為順暢,也因此提高畢業的門檻。希望未來肯夢學院培訓的設計師都能獲得業界好評與讚賞。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17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對於 AVEDA 肯夢 的專欄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