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TIGI提碁如何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髮型師?

TIGI提碁 時尚專欄TIGI提碁 專欄總覽

如何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髮型師?日期: 2013-7-30    類別: 影音專區

如何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髮型師?
 

Nick Irwin的分享說明了一切

......90年代後期,我離開TONI&GUY,然後投入伸展台專業設計師的領域。
也正是從此開始,我了解到時尚及髮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
2003年初,也就是Anthony離開TONI&GUY開始他的TIGI事業的時候,他邀請我在倫敦的工作室一起共事,當然,我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我很懷念當初在TONI&GUY夥伴間的兄弟情誼,憑著先前合作的經驗為基礎,我們之間的關係發展日漸緊密。我們擁有同樣的目標、無限的創意,並對美髮都抱有無比的熱情,也因此,我們有足夠的能力一起組成現在獨一無二的TIGI全球創意團隊。

一直以來,大家都鼓勵我跳脫既有的框架,從不同的領域尋找全新的靈感。
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國際最知名美髮師、甚至擁有最精湛的技術,但如果你只將自己侷限於此,那麼眼界就太狹隘了!相對地,如果你能透過其他管道找到自己感興趣的素材,並鞭策自己成長,你絕對可以進入更高的境界。

拿音樂方面的例子來說,我和一位DJ已經在音樂界合作超過二十幾年了。僅管如此,每當有新的東西出現,我們仍然會深受新點子影響,從中得到新啟發。
我熱愛藝術、喜歡旅行、到世界各地看看,參觀不同的展覽,看看外面的世界都在做些什麼,體驗不同的生活態度,其實這些都相當的重要。因為身為設計師的我們,與音樂、藝術是密不可分的。

當你目前的領域到達了某種程度,千萬不能安於現狀,你必須要勇於挑戰自我,向前邁進!
我認為TIGI能夠如此成功,是因為我們懂得教學相長、互相指導,為了有更好的表現,你必須要全面性地了解事情,而非一味的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待。

我覺得在這個美髮產業中,我是很幸運的設計師,因為在我的背後有一群很棒的團隊。像是一種從Anthony就開始傳承下來的精神,我們身邊的每個設計師、造型師都非常有才華。
長期下來,整個團隊一起成長,不管是剪髮師、造型師、染髮師等,每個人秉持著對於美髮的熱情,全神貫注在同樣的目標,這個黃金團隊若少了一個人,我們絕對不可能會有今日的成就。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37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簡介:

TIGI自1996年進入台灣,歷經挫折、重建、整合近20年來的努力成長,在台灣提碁總經理陳崇誠的帶領下,終於在競爭激烈的美髮市場中脫穎而出,更在亞洲國家中展現卓越的成就。除了台北總公司與2012年成立的TIGI國際學院外,台灣中、南部皆有分公司與教育中心。

造就台灣提碁的成功包含兩大要素:傑出的產品與專業的教育。髮型設計師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持續的進修與合適的產品,好的產品就像設計師的神祕助手,將心中的理想造型完整呈現。延續TIGI的教育精神,我們致力於分享專業美髮技術,並深信唯有系統式的教育及訓練,才能培養出有能力、有自信的專業髮型設計師。多年來台灣提碁堅持在這個領域耕耘、紮根並逐漸茁壯,也看見許多髮型設計師在這裡找到方法,得到靈感啟發,並回饋更多專業與熱情在顧客身上。

台灣提碁與英國倫敦TIGI緊密結合,除了持續地引進國際課程,歷年來也陸續舉辦大型髮型秀、技術研習會與遊學進修團等各式活動。我們深刻體會,設計師唯有不斷地吸收新的創意和技巧,才能激盪出靈感,並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也成就自身的榮耀。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