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第十屆AHA亞洲設計師節在上海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AHA亞洲髮型師協會 的《媒體報導》

第十屆AHA亞洲設計師節在上海日期: 2015-5-28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第十屆AHF亞洲髮型師節已經開始了緊張有序的籌備,此次AHF將過往九年的精華彙聚一起,場面也是歷年之最,第十屆AHF作為亞洲髮型師協會十年歷程見證的里程碑,將給美髮界呈現一台無與倫比的大戲,同時也將是亞洲髮型師的一次盛大嘉年華。第十屆AHF不僅囊獲展會、比賽、培訓、高峰論壇、頒獎典禮、國際美髮大師藝術表演、最新時尚趨勢發佈、慈善酒會這9大主題內容,更有跨界藝術新銳藝術展和積極在美業掀起新一輪熱潮的“美髮界好聲音”。AHF要挖掘髮型師多才多藝的一面,髮型師不僅僅只是髮型師,他們也能做藝術、也能唱好歌、也能像明星一樣熠熠生輝!第十屆AHF不光是一場盛會,更是一場髮型師的夏季大派對!6月24-26,Let's party!





親愛的同業嘉賓 您好:
已邁入成立第十年的亞洲髮型師協會今年
6.24~6.26在上海將擴大舉辦第十屆"愛,傳遞"髮型師節。

亞洲髮型師協會簡稱A.H.A(Asian Hairdesigner Association)過往曾於馬來西亞、泰國、廣州、澳門、上海舉辦過數屆的成功活動。也因此,AHF髮型師節已經成為了兩岸三地髮型師及經營者的最高指標之業界公開集會。

今年,為期三天兩夜的活動當中,除了有國際大師秀,還有高端經營論壇、跨界藝術特展沙龍商務分論壇、髮型師技能大賽和公開研習、慈善酒會外,特別加碼"髮由心聲"(髮型師好聲音歌唱大賽)啤酒節嘉年華等精彩娛樂節目,讓您能在穿梭兩岸三地的髮界名人名師之餘,同時感受AHA美髮人的熱情款待。

主辦單位於今年隆重邀請兩岸三地業內之高端人士,一起共襄盛舉這十年一見的盛會,共同感受AHA過去十年的偉大成就,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AHA亞洲髮型師協會 會長 劉達深 Benny Lau
AHA亞洲髮型師協會秘書處 執行秘書長 房安邦 Frank Fang
共同敬邀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98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