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WELLA威娜-卓冠髮品TVA威娜流行趨勢大賞-威娜秋冬流行趨勢預告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WELLA威娜-卓冠髮品 專欄總覽

TVA威娜流行趨勢大賞-威娜秋冬流行趨勢預告日期: 2015-6-30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跳脫被束縛的思維框架,展現更具影響力的髮藝狂潮,集結全球頂尖團隊挑戰巔峰,威娜即將探索下一個未知髮境。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我們各自演化,我們不僅精進了技術也拓寬了視野,同時留下了獨一無二的記錄。

準備好 9/14 一起進化更高一層的髮藝境界了嗎?

=全球髮藝團隊 強勢鉅獻=

T.T 台灣技術師
 擅長從生活中汲取靈感大膽創作,挑戰更多未知的化學實驗,透過顏色層次與立體的堆疊,賦予髮藝全新升級的生命力,T.T台灣技術師將創造一場前所未見的藝術染髮時代!

CUBEX 純粹啟蒙
 回歸最具啟發性髮藝創作基因,威娜特邀對於髮藝時尚擁有敏銳特質、堅持美感與創新的台北頂尖創意沙龍CUBEX,全面啟動一場髮藝旅程,與台灣最IN的新銳設計師共同淬煉前所未有的髮藝感動。

Wella Trend Vision Award 2015 威娜流行趨勢大賞
 威娜流行趨勢大賞是全球設計師的夢想起點,在這個舞台將誕生台灣之光,代表台灣參加國際總決賽的髮藝新星即將震撼您的髮藝視野,請準備好尖叫聲一起為Young Talent創意新秀組與Color Vision頂尖染髮組加油!

Wella Trend Vision A/W 2015 威娜秋冬流行趨勢預告
 以秋冬髮型為潮流前瞻,探索地表奧秘的原始色彩之美,威娜特邀來自2014威娜流行趨勢大賞Young Talent金賞-尤拿髮藝Venus Yang與Color組金賞-尤拿髮藝Celine Lin(同時也是ITVA全球白金獎得主),共同演繹未來髮境的獨特凝聚力。

SACO 英式髮藝趨勢集錦
 英國創意團隊SACO,每年都會吸引全球各地設計師朝聖,亦是noise創作團體與salon international指定團隊,透過經驗學習,技術上與設計的實踐中,讓設計師更上一層樓。SACO國際創意團隊每年都會帶著充滿新鮮和活力的全新作品集,賦予沙龍無限創意靈感。2015將在台演繹剪髮與染髮創作靈感,深度解碼精神概念,提供台灣設計師全新視野。


全球髮藝團隊 強勢鉅獻
T.T 台灣技術師 × CUBEX純粹啟蒙 × TVA威娜流行趨勢大賞 威娜秋冬流行趨勢預告 ×  SACO 英式髮藝趨勢集錦

時間:2015/9/14(一)14:00~17:00(13:30 入場)

地點:台大體育館(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票價NT$2,500

早鳥方案:7月早鳥票NT$1,500 / 8月早鳥票NT$1,800

購票加贈獨享好禮:瞬間馥活精華(免沖水)乙盒/W-彈力塑型慕絲(300ml)乙瓶

相關售票資訊請洽卓冠銷售顧問, 或撥(02)6600-8383秒速搶票!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548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電話:02-6600-8383
簡介:

卓冠髮品Unihair為P&G專業髮品台灣總代理,目前在台銷售之品牌為『WELLA德國威娜 /SEBASTIAN莎貝之聖 / SP專業髮護系統 / NIOXIN耐奧森 / CLAIROL可麗柔 』,服務範圍涵蓋全省,除台北總公司之外尚有台中及高雄分公司;我們的行銷通路為專業美容美髮沙龍。

卓冠與萊麗除提供流行資訊及專業知識、技術外,定期開辦各項專業美髮‧美容與成長課程給予專業美髮沙龍之設計師,使其與我們一同成長。

我們不僅定期發行News Letter、每日公司電子報,同時也透過Unihair Facebook與消費者分享時尚潮流、生活美學及流行資訊。

 

德國威娜-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UniHair Co., Ltd.

  •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之6
    TEL:(02)6600-8383  FAX:(02)2656-0521
  • 404台中市北區天津一街9巷6號2樓之2
    TEL:(04)2296-1690  FAX:(04)3611-8181
  •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63號3樓
    TEL:(07)713-3925  FAX:(07)966-818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0場)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  +14...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  +56...
WELLA威娜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人力資源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3 本作品集
  • 威娜趨勢大賞活動..
  • 威娜頂尖染髮獎入..
  • 威娜創意新秀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