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TIGI男士新髮型暨2016趨勢發表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TIGI提碁 的《媒體報導》

TIGI男士新髮型暨2016趨勢發表片段日期: 2015-9-1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TIGI男士新髮型暨2016髮型趨勢分享
時間:2015年9月14日上午11:00~下午15:00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攝影:美髮沙龍網 Mason
備註:活動相關訊息近日將刊登至秀場特輯 敬請期待。

活動開始由TIGI創作大賞冠軍 巷廊 Hair Design的 Queena 和第三名的 MAP - Sam 分享創作心得。

再來是 TIGI 國際學院講師團隊呈現魅力無法擋的男士髮型,不只女人愛美,現在的男性也非常注重儀容和提升整體形象,乾淨俐落的外表搭配自信的舉動容易給人在第一印象中加了不少分數,從最初模仿時下流行的造型到自己摸索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和髮型,讓每個男人都能展現出屬於自己魅力及特色。

TIGI 也分享剛在 Las Vegas 舉行的 TIGI 全球髮型發表秀精彩的活動片段,同時預告 2016 年流行趨勢的走向,不論在職場上希望提升形象或喜愛獨領風騷的你,絕對要跟緊美髮領導品牌 TIGI 的腳步!

2016髮集由 TIGI 國際藝術總監 Anthony Mascolo 帶領國際創意團隊共同為明年的流行趨勢而創作,創意主軸在於髮型與髮色之間的巧妙搭配,創造獨樹一格的特性,顯示個人的魅力及與眾不同的風格。


圖示:Sam和Queena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61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