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WELLA威娜-卓冠髮品秋冬流行趨勢-自然 領域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WELLA威娜-卓冠髮品 專欄總覽

秋冬流行趨勢-自然 領域日期: 2015-10-13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與財富。冰河融化開創了新北海航線,無懼大膽的探險者在航行中抵達了前所未見的自然領域。在西伯利亞、荒無的寒原與中國北方的亞細亞高加索混血民族成了拓荒者,不僅克服了險境、甚至還進一步駕馭了整片領土。過程中他們為美學賦予了新定義:初生靈魂所流露的強韌不羈之美。本趨勢是由機能與環境需求所啟發的全新創作。北方拓荒者的高活動力與堅韌意志力使他們即使逆境也能欣欣向榮:每個人與身俱來的文化特質在這裡相互融合而成了全新的邊疆文化,將機能、野性、手作與精密集於一身。這個待人改造的領域同時也等著改造人類。

香料色彩
民族融合
大理石紋理色
不羈原始紋理
自然領域

  • 趨勢代表色彩
    茴香
    朦朧霧色
    河床色
    大地色
    原石色
    風暴色
    疆土色
    時蘿色
    羅旺子色
     
  • 彩妝
    細膩而富有獨創性
    若隱若現的輕質礦彩與低調香料色─如裸妝般輕盈卻如此搶眼
     
  • 設計參考
    自然的力量
    新穎科技、傳統手工與另類才質的創新組合。
     
  • 時裝搭配
    精典布料創新應用
    機能性與科技時尚所擦出的火花。
    並選擇香料色作點綴。
     
  • 建築參考
    自大地取材
    以當地素材建構而成,極簡利落的幾何建築設計。
     
  • 髮型設計
    大理石般的色彩線條、與狂放不羈的髮型紋理
    過去以功能性為主要訴求的髮型設計,改造後成了奪目的質感造型。

    大理石般的色彩線條
    原始大地的色彩選擇:岩石內蘊涵的紋理色彩、河床、礦質、東方香料的鮮明色彩搭配北方疆土鉛灰的天空色彩。.
    狂放不羈的髮型紋理
    由多民族特色、風雨氣候微啟發,完全跳脫以往以髮質為出發點的造型設計。
     
  • 音樂調性
    將現代與復古音樂相互融合,並搭配民族與電子元素所創造出的獨特音樂風格 - 類比與數位共存著。藉由想像探索未知領域所感受到的情緒張力與陌生心境是我創作的靈感發想方式。




總代理: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02)6600-8383
台中:(04)3611-8383
高雄:(07)966-8383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64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電話:02-6600-8383
簡介:

卓冠髮品Unihair為P&G專業髮品台灣總代理,目前在台銷售之品牌為『WELLA德國威娜 /SEBASTIAN莎貝之聖 / SP專業髮護系統 / NIOXIN耐奧森 / CLAIROL可麗柔 』,服務範圍涵蓋全省,除台北總公司之外尚有台中及高雄分公司;我們的行銷通路為專業美容美髮沙龍。

卓冠與萊麗除提供流行資訊及專業知識、技術外,定期開辦各項專業美髮‧美容與成長課程給予專業美髮沙龍之設計師,使其與我們一同成長。

我們不僅定期發行News Letter、每日公司電子報,同時也透過Unihair Facebook與消費者分享時尚潮流、生活美學及流行資訊。

 

德國威娜-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UniHair Co., Ltd.

  •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之6
    TEL:(02)6600-8383  FAX:(02)2656-0521
  • 404台中市北區天津一街9巷6號2樓之2
    TEL:(04)2296-1690  FAX:(04)3611-8181
  •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63號3樓
    TEL:(07)713-3925  FAX:(07)966-818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0場)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  +14...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  +56...
WELLA威娜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人力資源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3 本作品集
  • 威娜趨勢大賞活動..
  • 威娜頂尖染髮獎入..
  • 威娜創意新秀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