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KEUNE肯葳KEUNE肯葳 染髮與護髮兼顧-渴望色彩護染系列

KEUNE肯葳 時尚專欄KEUNE肯葳 專欄總覽

KEUNE肯葳 染髮與護髮兼顧-渴望色彩護染系列日期: 2016-4-7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渴望色彩護染系列,強烈表現色彩的趨勢並擁抱創意,從柔軟的粉嫩色到鮮艷跳動色彩,操作便利的配方,含滋養性絲蛋白與羊毛脂給予頭髮即致護理並同時上色。極致髮質創意上色,令人難以相信,在繽紛色彩中亦兼具「越染髮質越好」「不卡色易換色」「芳香天然的味道」「不傷皮膚不傷手」「粉彩結合亮彩創意無限」⋯等特色。

Colorcraving渴望色彩一共八大系列:魅惑紫、馬卡龍藍、凱麗紅、迷霧粉紫、夕陽銅、搖滾桃紅、蜜桃粉橘、羞澀粉紅

粉嫩色系:羞澀粉紅、蜜桃粉橘、迷霧粉紫、馬卡龍藍
鮮艷色系:搖滾桃紅、夕陽銅、凱莉紅、魅惑紫

  • 以護髮概念創造顏色
  • 滋養性護理乳基底,添加絲蛋白
  • 含Solamer,可作UV防護
  • 完全不含AMMONIA
  • 流行色以直接色素表現,逐步退色
  • 開瓶即用,無需與雙氧乳調配
  • 操作時間短
  • 搭配無塵漂粉含絲蛋白漂退過程降低傷害
  • 漂後護理同時上色
  • 芬芳香氣,操作安全舒適

 

Colorcraving渴望色彩系列

 


羞澀粉紅
粉色系為2016年度 No.1 的流行色系
國際上較知名的時尚產業名人們,也都早已融入這樣的流行趨勢並讓其進入髮色中,粉紅色是粉色系中象徵著浪漫、溫柔、柔弱,代表青春活力與女性溫柔的代表。用於2016全球最紅的銀河系染髮中搭配讓人有夢幻浪漫的感覺!尤其高明度的粉色系統甚至能提升肌膚明亮度!粉色系中帶有的灰色光還能柔化肌膚,使其平滑。



 


蜜桃粉橘
粉色系為2016年度 No.1 的流行色系
國際上較知名的時尚產業名人們,也都早已融入這樣的流行趨勢並讓其進入髮色中,粉橘色是粉色系中象徵著浪漫但帶著成熟的色彩,讓人感到安適、放心,橙色富於母愛或大姐姐的熱心特質、給人親切、坦率、開朗、健康的感覺。與粉紅色、粉紫色搭配更能跳出一種不一樣的溫暖感。



 

搖滾桃紅
不同於粉色系中的羞澀粉紅,搖滾桃紅屬於亮色系,比羞澀粉紅更加亮眼、奪目吸睛,不論是用於直髮挑染、大波浪挑染、短髮挑染,都能有非常耀眼的表現。桃紅色被歸於「流行色」這個範疇內,而「流行色」是指受到流行時尚所矚目的顏色,是被設計師與其他創造流行趨勢的人且受到某個時代的社會環境、景氣影響之下,所提出的新配色。

桃紅色象徵著女性化的熱情,比起粉紅色的浪漫,桃紅色是更為灑脫、大方的色彩。
Passionate pink搖滾桃紅女孩第一名的指定,不管你想要大膽染整顆頭亦或是隱藏式的染髮藏在耳後,搖滾桃紅絕對是你第一個選擇!


 


夕陽銅
膚色偏黃的人,髮色搭配紅銅色系的頭髮,能產生讓皮膚瞬間變白的感覺!
偏紅的銅色是個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的髮色,淺色或深色都好看,如果想要更有秋天氣息一點,就在色調上把明度降低一點吧!
紅銅髮色能讓氣色看起來更好,也能讓頭髮看起來更有光澤,受損髮也很適合這個顏色。
紅銅色象徵溫暖、幽靜、輕鬆、舒適、自然、穩定、健康。



 


迷霧粉紫
粉色系為2016年度 No.1 的流行色系
國際上較知名的時尚產業名人們,也都早已融入這樣的流行趨勢並讓其進入髮色中,粉紫色象徵的浪漫不同于粉紅女孩式的,而是像隔著一層薄紗,帶有高貴、神秘、高不可攀的感覺。與其他粉色系挑染做搭配,粉紫更是不可或缺唷!尤其高明度的粉色系統甚至能提升肌膚明亮度!粉色系中帶有的灰色光還能柔化肌膚,使其平滑。



 

凱麗紅
紅色是最引人注目,也是最刺激、富侵略性、令人興奮的顏色,具強烈的感染力,與較佳的明視效果。
紅色系的頭髮能能產生讓皮膚瞬間變白的感覺!
紅色象徵著熱情、性感、權威、自信,是個能量充沛的色彩。
凱麗紅是大眾都喜歡的顏色,隨著你頭髮上不同的深淺給你不一樣的凱麗紅,皮膚變得白皙動人,給想要低調及皮膚白皙的你!


 


馬卡龍藍
粉色系為2016年度 No.1 的流行色系
粉藍色更是定義時尚的 Pantone 2016 年度代表色之一,國際上較知名的時尚產業名人們,也都早已融入這樣的流行趨勢並讓其進入髮色中,
色彩是可以治療情緒壓力的,如藍色天空般的馬卡龍藍,能帶來平和的情緒。
粉藍是可以讓自己、也讓對方完全放鬆的療癒舒壓色。
粉藍色象徵著希望、理想、獨立、安定、溫柔、寧靜。



 


魅惑紫
紫色是高貴莊重的色彩,在過去我國和日本作為表示等級的服色,紫色是最高級的。
在西方希臘時代,紫色作為國王的服裝色使用。
紫色給人一種高貴、神秘、虛幻與嬌媚的感覺,紫色是優雅、浪漫,並且具有哲學家氣質的顏色。
紫色的光波最短,在自然界中較少見到,所以被引申為象徵高貴的色彩。



 

4月初起,即將在全台各大沙龍為您服務,渴望色彩必須透過前衞的美髮設計師,在「創意設計染」中來滿足追逐時尚流行的消費者,上色時亦可兼顧髮質,您是否渴望colorcraving為您點綴更多彩的人生,請至各大沙龍指名喔


對光釉粉彩護髮系列產品有興趣者
可洽KEUNE肯葳 02-2778-7808、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8-7808 查詢離您最近的沙龍店家


或上KEUNE 法國肯葳專業髮品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eune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34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法國肯葳專業髮品公司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00號4F(大陸大樓)
電話:台北(02)2778-7808 台中(04)2242-8292 高雄(07)224-7127
傳真:(02)2778-7978
簡介:

認識肯葳公司:
得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代理法國KEUNE專業髮品,由子公司-北區:肯葳公司、中區:哈得公司、南區:亙達公司,負責行銷給美髮沙龍業者。三位主要的負責人, 秉持著「專業」及「服務」的態度在美髮業深耕,並以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美髮沙龍全方位的服務、教育及行銷觀念,與顧客建立長久而深遠的互動關係,進而動整體美髮沙龍技術與形象升級。

以教育為本: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得洲體認到要從基層教育開始執行,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洗、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推銷話術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

KEUNE肯葳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5場)
KEUNE肯葳 相關媒體報導  +4...
KEUNE肯葳 時尚專欄  +11...
肯葳 希望學堂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KEUNE肯葳 人力資源  
KEUNE肯葳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2位)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流行剪染造型發表..
  • SO PURE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