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Niophlex繆妃絲漂髮初體驗 鏈鍵重生x玩髮無極限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Niophlex繆妃絲漂髮初體驗 鏈鍵重生x玩髮無極限日期: 2016-11-8    類別: 染髮篇

提到漂髮,不少消費者的既定印象是會傷髮質、嚴重落髮以及很快褪色成稻草黃,但你每天滑開手機看FB、IG上的名人或部落客,無論是星空紫或玫瑰金的髮色皆能烘托出個人魅力與整體質感,而這些特殊髮色唯有漂髮才染得出來。倘若漂髮真那麼傷髮質,那為何還可看到許多人樂此不彼的在頂上玩色?

為了因應漂髮時對頭髮帶來破壞性的傷害,各家髮品大廠的產品研發團隊無不費盡心思找出對應之道,就今年L編至少參與三家以上針對染燙漂髮後可大幅改善現狀的產品發表,但我以旁觀者身分,只能看到染燙後效果,並不了解該體驗的模特兒在接受漂髮過程中的感受及她之後該怎麼維持鮮艷的髮色,一次機緣下接受了Niophlex繆妃絲的體驗邀約,開啟人生第一次的漂髮初體驗。


台灣正式上市時L編有幸參與到Niophlex繆妃絲的發表會,Id HAIR全球創意總監特別來台操作示範Niophlex的漂染效果,因東方人髮色極深,需透過漂褪兩到三次才能完全去色,在漂髮操作過程加上Niophlex產品無論是染高明度的粉色系或鮮明的亮色系,染後色彩的光澤與頭髮質感都非常完美。Id HAIR全球創意總監提到Niophlex繆妃絲鍊鍵結構與其他品牌差異性在於操作過程只需在染膏內加入鍵結劑,不必提高雙氧乳的%數或拉長等待時間,以正常流程上色並停留等待過色時間即可。

當時講師在台上分享其中一位模特兒本不願意漂髮,經溝通後漂出來的髮色不但飽滿光澤,該模特兒本人也驚覺髮質比未漂之前還要好。在台下的L編對那幕印象深刻,因為自己頭髮毛燥又沒層次,懶得整理都直接把頭髮綁起來,染的髮色也都是單一的深色系顏色,染髮同時也能將髮質變好這聽起來真是太心動了,於是帶著緊張雀躍的心情去體驗Niophlex繆妃絲。


離捷運出口只有一段路距離的Atina時尚沙龍,採黃白色調打造溫馨優雅的舒適空間,櫃台擺放著Niophlex繆妃絲的系列產品象徵其受歡迎的程度。進行漂染前,設計師Gigi持平板展示欲做染髮造型的概念,她以看到我第一眼印象來判斷最適合我的幾款染髮色系,而設計師Tina則詢問我平時穿衣風格搭配,並以眉色、眼珠及膚色,找出符合自身個性又不失流行的TIGI Copyright Colour系列做設計 染做為我今日的新造型。

設計師Yumi細心的幫我上完頭皮隔離劑後,推來一台車,上面擺著已調和好的染膏、漂粉與 Niophlex Bonder No.1 鍵結劑,以10:1的比例將1號鍵結劑倒入碗內攪拌均勻開始上色,含有獨家環狀泡囊科技的1號鍵結劑,能完整鎖住四大優質成分並正確傳遞到皮質層,其四大成分為大豆異黃酮、胺基酸、植物性神經酰胺、半胱胺酸,這些成分都是髮絲核心結構,能由外到內深入滲透修補並滋養髮絲,不但在髮絲外層架起層層防護,也於內部創造新的鍵結,修補受損同時也保留頭髮結構並補充秀髮欠缺的養份,提升頭髮的強韌和彈性,看似少量的1號鍵結劑就能避免漂髮去色時造成的傷害,想不到漂髮也能讓人如此安心。


因為過往染髮都已深色為主,所以去色的動作重覆了兩次,連漂兩次後的頭髮因為加入了Niophlex鍵結劑的關係,完全看不到大量落髮或脆弱綿掉的頭髮,沖洗完後隨易拉扯自己頭髮也沒出現斷裂的狀況。確定褪完色才開始上設計染的部分,等待的過程中Gigi和Tina不時的會過來檢視過色狀況,並適時調整頭上的髮片擺放,方便我自由活動。




經確定設計染的部分都已上色便進行沖洗並上Niophlex繆妃絲 No.2 強化劑。該強化劑作用在於創造鍵結組織,在頭髮外層建立防護層,讓上一步骤的1號鍵結劑效果更持久,同時閉合頭髮表層因染髮而張開的毛鱗片,減少外在環境對髮絲內部的傷害,且2號強化劑內完整的滋養成分還能保護髮絲同時接回頭髮內斷裂的鍵結,維持髮絲由內而外的健康髮質。上2號強化劑時只需待在沖洗台上至少停留五分鐘即可完程這流程,2號強化劑有著淡淡的葡萄軟糖般的香氣,讓等待的過程像被若有似無的甜蜜香氛所環繞,也更加期待染後的成果。

Tina的設計染概念是今年流行的乾燥花髮色,以Gigi的染髮提案再加上個人風格做微調,量身打造出屬於自己個性的低調設計染,無論上捲或綁馬尾,髮色會隨著光線隱隱透出不同色彩,非常適合一般上班族或是不想太突出但又希望髮色有點改變的人。造型完成後Tina還教導L編如何利用自己現有的造型品去打理並維持新造型,也推薦我帶一瓶Niophlex繆妃絲 No.3 居家保養維持劑,這是延續No.2強化劑的功能,只要一周二次的護髮流程便能保持頭髮保濕度與強韌感、同時增加髮絲的光澤感與彈性。



過去染完頭髮後的第一次居家洗髮都會覺得髮絲乾澀打結,摸起來特別粗糙,而做完Niophlex繆妃絲漂染後至今不論洗過幾次頭髮都沒出現容易打結的狀況,且使用No.3 維持劑護髮後髮質不但柔軟易梳理而且吹整時非常容易吹乾,完全顛覆過去染髮後有幾週吹整易斷裂的不適期,染髮市場有了Niophlex繆妃絲的上市,想必將造福更多想染特殊色卻又愛又怕的族群,而沒做過漂髮的消費者們非常建議你們將初體驗交給Niophlex繆妃絲,好的產品搭配資歷豐富的設計師們能讓您每一次的染髮過程都會有驚豔的發現。


了解更多

Niophlex 繆妃絲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iophlex-Taiwan-1002136999835004

Atina時尚沙龍
設計師: 店長 Tina/ 設計師: Gigi
Atina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tina.Sal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10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