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TIGI提碁2017 TIGI教育分享日開始報名

TIGI提碁 時尚專欄TIGI提碁 專欄總覽

2017 TIGI教育分享日開始報名日期: 2016-12-9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未來會比現在更好,改變從學習開始

教育分享日的目的在使設計師創造自己無限的可能性!不管現在是屬於哪個階段或年資的髮型師,都能透過TIGI教育系統性的引導,使髮型師親身感受到替顧客創作髮型的改變。我們熱愛髮型師,如同我們熱愛我們所分享的TIGI教育!

活動從2015年精彩回顧開始由亞太區創意總監Ralf Boss為大家說明分享的重點: 教育對於TIGI的意義是什麼呢?教育定義整個品牌。TIGI著重剪髮、染髮、造型、產品知識和沙龍營運的教育,體現品牌對專業設計師的承諾。

TIGI是「由設計師為設計師量身訂做」的專業美髮品牌,設計師是品牌的核心。向所有設計師分享專業知識、創新想法和實務經驗正是TIGI的理念。TIGI國際創意團隊致力於在全球國際學院中,為具前瞻性的設計師提供一流的教育課程。


2017年TIGI教育分享日帶你體驗TIGI教學,只需要一天的時間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找到符合現階段需求的課程,滿足你學習的渴望。

 

1/09日 台北
1/10日 台中
1/12日 高雄

上午免費觀摩、下午研習會

一年僅有一次的教育分享日將與設計師們分享TIGI完整教育的優勢,透過現場的示範與解說為設計師提供量身訂製的多元課程。

若您想要預定任何課程或是討論您的教育計劃,請聯繫您的TIGI業務專員或是教育專員。

 

請來電:(02)2797-6358
官網:www.tigi.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IGI.Academy.Taipei/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83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簡介:

TIGI自1996年進入台灣,歷經挫折、重建、整合近20年來的努力成長,在台灣提碁總經理陳崇誠的帶領下,終於在競爭激烈的美髮市場中脫穎而出,更在亞洲國家中展現卓越的成就。除了台北總公司與2012年成立的TIGI國際學院外,台灣中、南部皆有分公司與教育中心。

造就台灣提碁的成功包含兩大要素:傑出的產品與專業的教育。髮型設計師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持續的進修與合適的產品,好的產品就像設計師的神祕助手,將心中的理想造型完整呈現。延續TIGI的教育精神,我們致力於分享專業美髮技術,並深信唯有系統式的教育及訓練,才能培養出有能力、有自信的專業髮型設計師。多年來台灣提碁堅持在這個領域耕耘、紮根並逐漸茁壯,也看見許多髮型設計師在這裡找到方法,得到靈感啟發,並回饋更多專業與熱情在顧客身上。

台灣提碁與英國倫敦TIGI緊密結合,除了持續地引進國際課程,歷年來也陸續舉辦大型髮型秀、技術研習會與遊學進修團等各式活動。我們深刻體會,設計師唯有不斷地吸收新的創意和技巧,才能激盪出靈感,並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也成就自身的榮耀。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